「富霖讚美」超值輕豪墅 輕鬆入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霖讚美」超值輕豪墅 輕鬆入主

2020/03/31 15:21

文/鄭雅君
房價攀升,高齡社會及生活型態改變,符合市場需求大樓推案量增,目前預售小坪數的剛性需求多以年輕首購為主,換屋自住客層,因家庭成員增加,反之大坪數或透天產品即為首選考量,而這類產品在市中心總價動輒破千萬以上。以「大台中房市交易動態資訊平台」發布2019全年度各行政區新屋透天產品,交易熱區仍以海線地區為主。

海線集中科、台中工業區、精科、關連等工業區就業人口,龐大人口紅利加上建設利多,居住需求倍增。

台中清水、沙鹿、龍井、梧棲四區為主要的海線生活圈,其中沙鹿及龍井是海線房市推案最集中的區域,集中科、台中工業區、精科、關連等工業區就業人口,龐大人口紅利加上未來交通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完工後,成為西屯區西側、龍井區、沙鹿區與清水區的聯絡道路,各項重大建設發展利多,為海線區域更添經濟產值,透天別墅產品也更成為深耕中部的最佳考量。

國道三號為海線連絡南北重要交通,未來交通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完工後,更添經濟產值。

以換屋或自住為首選,在房價不跌的市況條件,相對居住要求以CP值為主要考量因素。富霖建設龍井首案「富霖讚美」,基地位於位於中社五、六、七街,三面臨路,規劃27戶,地上4層,以大空間、大五房、大露臺主要訴求,建築外觀大量採用精質崗石,講究現代美學;臨10米路,前院雙車位停車空間;建材配備頂級日本松下Panasonic系統廚具,以及kronotex德國木地板等,此案更特別選用通過綠建材E1最高級認證NIPPON淨味乳膠漆,不含甲醛,不添加汞、鉻、鉛等重金屬物質,並具備抗檢防霉功能,給住戶安全無虞健康生活。出行交通5分鐘上國道三號、15分鐘到台中國際機場,3分鐘即達光田醫院向上院區;休閒生活距水裡社公園、台中港區運動中心也僅約2~4分鐘車程,主打968萬起住別墅,較40多坪大樓總價,不如買透天更具CP值。

從富霖讚美到水裡社公園僅約2分鐘車程。

到台中港區運動中心也僅約4分鐘車程,近距即擁有休閒生活。

富霖建設16年來品質品牌保證,專蓋精工別墅、精質建築,從開發設計、工程品管到永續售服,全方位的專業團隊服務客戶。首次進軍龍井,要蓋年輕人買得起的崗石別墅。

富霖建設龍井首案「富霖讚美」主打968萬起住別墅,較40多坪大樓,不如買透天更具CP值。

貴賓專線│(04)2631-8899
接待會館│台灣大道五段vs都會南街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