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微整形- 打對位置就是小V 打錯位置就是包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注射微整形- 打對位置就是小V 打錯位置就是包子

2020/03/30 16:34

出現皺紋、飽滿的臉蛋消風了、雙頰凹陷了,很多人第一個想到就是「打玻尿酸」,把這種凹陷皺紋給填滿、填平,就等於「變年輕」嗎?事實上玻尿酸若注射過多,加上劑量分配不當,經常會出現腫脹的不自然感,甚至會戲稱為包子臉。

打錯位置 除了臉很滿 並不會比較年輕

皮膚專科林上立醫師說明,過去直線式的治療思維:用玻尿酸將「那條皺紋」路給填滿,並沒有針對「問題根源」。鬆弛、下垂、皺紋,是因為位於最底下的支撐-骨頭、深層脂肪流失了。可以由上圖看到左邊(年輕的骨架)到右邊(老化的骨架),體積明顯減少。當骨架支撐不足,覆蓋於上面的脂肪、軟組織就會往下掉,於是出現各種紋路、凹陷,臉也會顯得鬆弛。

若玻尿酸只是針對表淺的皺褶填補,沒有深入到骨架、深層脂肪的處理、重建支撐,(尤其熟齡女性流失的骨架越多),治療完後加上我們日常的肌肉表情運動,將玻尿酸擠壓到旁邊,因此會覺得效果很快沒了,於是又再度補打,經過惡性循環,會出現越打越腫的窘境,且看起來也不會比較年輕。

重建骨架支撐 注射在對的位置上

皮膚專科林上立醫師,同時身為各大國際藥廠注射訓練講師,擁有豐富的治療經驗,對於治療時的各種經驗、數據歸納、演繹,成了一套全面、有效又精準的治療老化方式。演講、教學的足跡更是遍布歐亞大陸,各場演講中,最廣為討論的的,是「如何精準地分配劑量,讓注射材質打在對的位置上」。

在國際各大教學演講中,林上立醫師與海外專家討論著重的是「如何精準的分配劑量」,將有限的劑量加在對的位置上,術後不再是顯而易見的玻尿酸臉,而是精緻、自然又年輕的臉龐。

不只是單純地改善皺紋、緊實、拉提,聽過林上立醫師的巧妙分配劑量,整體的輪廓更精緻,達到了醫師與求診者的最初期待 – 視覺年輕化(看起來變年輕)。皮膚專科林上立醫師表示,重點在於你把「體積」加到該加的位置上。透過注射的方式,針對流失處進行體積骨架的重建與支撐,讓上層那些下滑的組織往上提上去,改善皺紋,恢復年輕時的輪廓、比例與臉型。同時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生長,讓失去彈性的皮膚重新恢復緊緻,如此視覺上才會真正的顯年輕。同時若老化造成的下巴後縮,也可以重建下巴體積,改善雙下巴問題,強化下顎線。

林上立醫師提醒,若施打時將材質打在上面的軟組織裡面,不但沒有支撐效果,增加了重量,那麼結果當然會不如預期(甚至越打越大)。因此「將體積加在對的位置上」,將這些位移、下墜的軟組織給「撐」回來,得到「拉提」和「往上」,才會有「臉越緊實、上提」「視覺變年輕」的結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