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直吹易犯「這」病 奇美冷氣4大功能揪甘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冷氣直吹易犯「這」病 奇美冷氣4大功能揪甘心

2020/03/27 15:58

夏天即將來臨,不過,家中的舊冷氣機,總在一剛開始「冷」不起來,然後過了好一陣之後,卻又像待在冰庫裡,冷風直往頭部吹,但是明明溫度卻設定在26度,你也是這樣嗎?

上班族平時長期久坐,一不小心就犯頸椎病, 再加上夏天即將來臨,冷氣直吹頭部、頸部,容易使脊椎的韌帶組織和肌肉群變得僵硬,影響血液循環。以奇美新推出的「星鑽變頻空調」為例,3D超廣角作為出風設計,打造四方吹的送風角度,讓吹送範圍更加寬廣均勻,冷風不會直往頭頂吹;遙控器還配備智慧隨身感測器,可以偵測人體周圍溫度並隨時調整。

「奇美變頻空調系列」除了具智慧功能外,還強打省電、清淨、耐用共4大特色。 

不用怕冷氣吹太久傷荷包,因為奇美推出的變頻空調搭載強力「5D動力系統」,開機時自動偵測室內環境溫度與設定溫度的差異,迅速達到冷房效果,但又能有效控制供電頻率,節能省電達30% 以上,能吹的開心、荷包也安心。

奇美變頻空調帶有「自體防霉功能」,以低速熱乾燥送風吹乾機身內部水分,防止霉菌滋生,空氣清新無異味。且室內外機皆採用金色散熱鋁鰭片,防鏽效果再提升,有效保護長年曝曬在外面的室外機,更耐用壽命長。

即日起到2020年5月31日止,於活動期間購買奇美空調變頻冷暖系列機種,可享價值千元以上的好禮五選一,包含空氣清淨機、保溫雙杯組、直流風扇、循環扇、翻轉鬆餅機!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再搭配政府「節能補助+貨物稅退稅」補助方案,最高再省5000元,購買奇美變頻冷氣就趁現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