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義民中學‭ ‬繁星推甄傳捷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竹縣義民中學‭ ‬繁星推甄傳捷報

2020/03/27 11:29

新竹縣義民中學在109年繁星推甄再創佳績,共有15名學生直取國立大學,校長陳衍財表示,今年達成繁星錄取頂尖國立大學中80%是國中部直升高中部的學生,其中學測滿分的邱聖傑錄取清大物理學系、陳語彤錄取醫學院中醫系甲組,其他包含劉奕成錄取臺大機械工程學系、藍良碩錄取交大資訊工程學系、史昊琝錄取成大統計學系、沈祐心錄取政大傳播學院等頂尖大學,展現亮眼的學習表現。

從義民中學國中部直升高中部的陳語彤說熟悉的老師、熟悉的環境、熟悉的教學是直升高中部的優勢,幫助她完成夢想。協助學生推甄的林旂萍老師及胡修瑀主任也表示,幫助學生了解自身興趣及仔細分析落點優缺,並協助家長與學生雙向溝通是讓推甄成功的秘訣。

校長陳衍財信心滿滿的表示,學校為了滿足學生的需要,任何資源都不會保留。為了提供學生學習最好的師資及資源,同時因應108課綱帶來課程變化,校方投入教育,不遺餘力,新建7層多元大樓『義民樓』預計在109年9月竣工,教學環境與設備提升,可以更符合新課綱生活科技、資訊科技、探究與實作等趨勢。董事長潘鵬仁也說學校願意把最好的資源投資給學生,達成社會公益。

新竹縣義民中學繁星推甄成績亮眼,今年錄取頂尖國立大學中80%是國中部直升高中部的學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