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下一戰 夏季抗暑怎麼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防疫下一戰 夏季抗暑怎麼辦?

2020/03/27 11:04

隨著全球新冠病毒確診人數日漸增加,人人居安思危,除了養成使用肥皂勤洗手、環境勤消毒的習慣外,在政府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增加感染機會之際,「家」,在這場疫情中成為最可靠的防護所。

面對防疫下一戰炎夏抗暑,民眾要如何在居家防疫中還能享有舒適的生活環境?這個時候,一台節能省電的冷氣機成了很重要的戰略夥伴。對於需要長時間使用冷氣調節室內空氣,變頻一級冷氣機是不二之選。以適用一般客廳坪數大小的5.0kW冷氣機為例,比較變頻一級和定速五級年耗電量,一年最高可省下超過500度電,每度電若以5元計算,最高可省下2,500元。

除了省電外,有附加空氣淨化功能的冷氣機對於居家防護也有加分效果,賣場中琳瑯滿目的商品有的訴求能夠去除PM2.5;有的標榜可以去除甲醛異味。禾聯R32變頻空調GF系列除了標配除PM2.5濾網和自體防霉功能外,新推出「芬多殺菌Femtoe Fresh」選配功能,經SGS測試可以去除異味及空氣中看不見的病菌,讓民眾居家防疫時多一道安心。對於冷氣機長時間使用後蒸發器布滿灰塵,消費者也可以選配「i乾淨」功能,透過自動清潔、烘乾程序保持冷氣機內部潔淨。一機多重防護,讓民眾輕鬆在家防疫、抗暑。

懂得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不妨趁著4月30日前走一趟量販店,不管是要添購加裝或汰舊換新,選擇變頻一級機種除了節能省電,還可享有好禮贈品的活動。受到防疫觀念的影響,今年禾聯空調好禮七選一中的吸塵器和除螨機深獲消費者青睞。氣旋式吸塵器內置H10醫療級HEPA濾網,有效阻隔99.9%細小灰塵。紫外線除螨機搭載高頻率震動滾刷、17公分超長紫外線U-VC燈管殺菌、10kpa強勁真空吸力,有效去除擾人的過敏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