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解決塔區無法祭拜的問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解決塔區無法祭拜的問題

2020/04/02 11:54

戶外景觀式塔位

戶外景觀塔位區,塔區景觀面山望海,讓家屬在探望親人時能夠放慢節奏,悄然的思念摯親,寬闊的空間得以休憩,塔位主題多元,符合各類型的需求。並以包廂式的設計,提供偌大的空間。另外也設立基督/天主教專屬塔位區、禱告室。

園區室外景觀塔位區一景。

室內包廂式塔位

園區採用大空間的包廂式塔位的設計,讓家屬擁有寬敞舒服的思念空間,並設有三寶佛祖大殿,讓心靈上得以寄託。另外園區尊重各宗教信仰,提供多種塔位風格可選擇。

園區室內包廂式塔位區一景。

家屬祭拜廳

塔區空間狹小無法放置祭品,或者骨罐安奉於較高層數的塔位,家屬只能望著塔位面板,根本無法進行祭拜的儀式,塔位祭拜一直是個問題。

園區提供專屬祭拜包廂「孝親廳」,將親人之骨罐請至孝親廳,並整合拜桌與多媒體影音,觀看追思影片,也提供家譜系統,整合「祭拜、追思、傳承」的功能。

園區首創專屬祭拜包廂「孝親廳」,整合「祭拜、追思、傳承」的功能。

家族紀念館

過去許多宗祠都設置於郊區私人墓園或者公家墓地,但往往僅有清明節時才會進行周遭的環境整理,礙於現代化的趨勢,要後代子孫進行除草的動作、忍受蚊蠅蛇蟲叮咬、氣候不佳等考驗,實在不容易。園區提供三代同堂的家族紀念館,宮殿式的內斂造型,附有牌位及供桌,讓子孫想念親人時,不因天氣影響,隨時都可前往祭拜。

園區提供三代同堂的家族紀念館。

慎終追遠 牌位專區

現在社會住所普遍為公寓式住宅,造成祭祀的困難,僅有年長的父母親留在家中,而為了每日早晚供奉祖先,因此不敢出遠門。

傳統習俗,未出嫁或單親女性,是無法請進祖先牌位的,只好將摯親安奉於寺廟中,女兒無法跟祖先團聚。園區牌位專區,將歷代祖先及女性牌位安奉在同一區域內,再委由專業團隊祭拜,是符合現在、未來社會需求的最佳選擇。

園區牌位專區,是符合現在、未來社會需求的最佳選擇。

一年20次超薦法會

園區每年免費提供20次法會,由出家師父團隊,於農曆每月初二、十六進行誦經超薦法會,以無量無邊的功德,迴向往生者,乃至超渡到極樂世界等佛國去,並歡迎家屬共同參加誦經迴向,功德無量。

園區免費提供每年20次法會。

歡迎來電洽詢:037-731-777
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https://www.lifepark.com.tw/

(專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