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留才大方送 員工爽得5千萬獎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永慶留才大方送 員工爽得5千萬獎金

2016/01/14 16:39

誰說房仲很難做?永慶大手筆頒發5000萬購屋成家獎金,留才送財。

瘋狂拍照,尖叫造勢聲不絕於耳,響徹整個TICC國際會議中心,這不是選舉造勢現場,也不是大咖明星演唱會,而是最為永慶經紀人所期待的「永慶購屋成家基金」頒發現場。

頒發獎金當天,會場瀰漫著緊張又興奮的氣氛,當保全車緩緩駛入會場,身材壯碩的保全全副武裝一路戒護著5千萬元現金,當禮儀小姐手捧現金,穿越經紀人座位走上舞台,全場陷入瘋狂拍照,接著一綑綑從銀行金庫領出的現金,推疊於舞台上,2百多位得獎者興奮雀躍的走上台,在閃光燈伴隨尖叫、加油聲中,全場陷入瘋狂。

在房仲業瀰漫著一股倒店氛圍,甚至許多上班族正為年終、加薪苦惱之際,永慶今年卻發出高達5千萬元的「永慶購屋成家基金」,不僅由大家長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親自頒發,更勉勵永慶人,不需擔心市場不景氣,只要跟緊公司的方向與做法,落實有價值的工作,就能提升工作效率。

百萬獎金緊握在手,永慶孫慶餘董事長親自頒獎,領獎夥伴雀躍興奮全寫在臉上。

全場嗨翻天 百萬元獎金抱緊緊 護鈔保全也瘋狂

「永慶購屋成家基金」現場有多嗨,現場這些人報給你知!

已連續三年獲得「購屋成家基金」的永慶房屋新店湯泉店業務經理曾祥祐,開心地說:「之前離開軍職,就是想要成功!加入永慶後,因為有完整的培訓跟團隊合作,業績快速成長,在永慶不僅成家也買了車子和房子,去年也獲帛琉的旅遊獎勵,這是過去在軍旅生涯中無法快速達成的願望,也讓生活更豐富。」

看著第一名手捧百萬現金,更有經紀人羨慕地喊到:「有一天我也要上台,感受一下百萬現金有多重,讓全場為我尖叫!」

去年首度參與永慶購屋成家基金頒發,擔任護鈔工作的立保保全林先生,受到去年盛大的激勵場面震懾,今年一聽到永慶再度頒發,主動爭取參與服務,林先生表示:看到有企業願意大手筆且費心思激勵員工,不但驚訝甚至感動。林先生更說:與平常只是單純往來於銀行間,今天的護鈔工作也激勵到我自己。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李明宗協理表示:「在現場可以感受到全場熱血沸騰嗨翻天,這也證明了提供差異化的績效獎勵留才、育才是正確的,希望能幫助更多優秀人才,在永慶安心工作,早日完成百萬年薪、三年購屋及五年五子登科的目標。」李明宗協理更進一步的分享:在去年第四季推動彈性工時八小時,透過各項配套專案,經紀人員的工作與服務效率都明顯提升,人員的工時持續縮短,業績卻穩健上揚,在低迷的房市氛圍下,永慶人的士氣活力高漲,也與市場氣氛形成反差!

在保全戒護下,禮儀小姐手捧現金進場,全場陷入瘋狂。

2016徵才5千人 彈性工時、多元徵才翻轉房仲工作生態

為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友善職場,永慶不僅推動彈性工時,翻轉房仲工作型態,也提供業務第一線新人優於業界的薪資保障: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並有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度,更打造可使用行動工具服務的i智慧平台,讓新人能專心學習。此外更持續推動「擴大開口、多元徵才」,歡迎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的各界多元人才加入。

換一個你值得的位置
電子工程師轉職,轉念突破工作頻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