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學區宅再一發 頤昌豐岳擁好口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7學區宅再一發 頤昌豐岳擁好口碑

2020/03/13 11:10

桃園A7重劃區面積逾百公頃,區內有華亞科學園區、樂善科學園區、林口文創園區及郵政物流園區四大工業區加持,在就業人口支撐下有穩固的買盤,由於A7屬於機捷沿線房價凹陷帶,受到不少投資及自住客青睞,目前區內共有38塊推案,顯示出建商對A7重劃區房市的強大信心。

目前A7重劃區共有38塊推案,為房市一級戰區。

A7重劃區大致可分為四大區塊:樂善科學園區、站前區、郵政物流園區以及文青中小學區。其中樂善科學園區、站前區、郵政物流園區皆為住商混和形式,對於周邊就業人口而言較為便利;文青中小學區周邊為純住宅區,相對住商混和形式更為單純,加上雙語中小學學區加持,成為A7地區最搶手的地點。

頤昌建設投資興建的「頤昌豐岳」,基地便位於雙語文青中小學預定地旁,根據文青中小學計劃圖來看,完工後「頤昌豐岳」將會面對校園操場及生態池,另一側面20米計畫道路,在景觀棟距上有相當保證,個案預計於2022年完工。

文青中小學完工後,頤昌豐岳將面對校園操場及生態池一側,享有無限景觀及棟距。

頤昌建設董事長為工務出身,相當重視建築細節與施工品質,除了採用Alfa Safe 柱中柱結構及一筆箍工法,建材方面還使用和杜拜帆船酒店同級的RAK磁磚,質感提升外更耐磨耐用;隔間則採用新型石膏磚,與傳統輕隔間相比隔音效能更高,在看不到的細節也十分講究。

每到年節之際,家家戶戶都要除舊佈新迎接新氣象,頤昌建設首創「八年粉刷保固」,有居家粉刷需求的住戶,只要在每年固定時間登記,建商便會派員前住,為北台灣唯一提供該服務的建商。

「頤昌豐岳」將一樓大部分的空間規劃公設,僅保留少部分作為店面使用,公設項目採全齡規劃,內容有多媒體視聽室、多功能廚藝教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練琴室等九大項目,解決以往小型社區公設較少的問題。

頤昌豐岳保留大部分的一樓空間作為公設使用,沒有一般小型社區公設不足的問題。

據專案經理透露,「頤昌豐岳」甫於2月9日公開,短短一個月間銷況相當良好,除了學區加持外,頤昌建設一直以來建立的品牌形象也是銷況熱烈秘訣,不少民眾看好頤昌建設的施工品質,尚未公開前就致電搶先預約,品牌的口碑實力由此可見。

頤昌建設在業界擁有好口碑,受到不少民眾肯定。

頤昌豐岳|文青中小學第一排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二路、樂善一路口
貴賓專線:03-32773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