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踢不爛!輕鬆駕馭時下最夯機能穿搭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不一樣的踢不爛!輕鬆駕馭時下最夯機能穿搭術

2020/03/12 17:24

機能單品近年在時尚界成功闖出一片天,隨興、舒適且適合日常穿著的特性與復古運動潮流成功結合,「機能穿搭」儼然成為潮流人士必修習的穿搭方向!想從穿搭苦手一次進階到回頭率百分百的潮男潮女嗎?只要掌握以下幾個重點,運用不同單品搭配,就能跟上這波機能潮流,輕鬆搭出潮感爆棚卻不失個人風格的韻味!

潮感從外開始 善用外套多層次穿搭豐富視覺

比起傳統時尚界偏好吹捧材質或是剪裁線條,實用性在「機能穿搭」上是極為重要的一點,而在乍暖還寒的春季,外套更是不可或缺的單品。而說到潮人最愛的單品首推工裝外套,內搭T-shirt或襯衫,再搭上一條寬鬆工作褲就很有型,像Timberland男款軍風反光帶外套就是不錯的選擇,小麥黃與背後及袖口的反光條設計吸睛又帥氣;女孩們偶爾也想帥一下嗎?那就選搭Timberland男款大學T,寬鬆尺寸輕鬆營造出街頭感,隨意搭個短褲跟老帽就很有味道,最適合跟男朋友一起穿來壓馬路,暗戳戳的甜蜜一下!

工裝絕對是機能穿搭首選,亮眼色澤的工裝系列則在經典外多了一絲俏皮,不論男女都超適合。
(右上)Timberland男款小麥黃軍風反光帶外套,NT$6,500。
(右下)Timberland男款小麥黃個性印花圓領大學上衣,NT$3,400。

而Timberland的連帽防水風衣外套更是機能性的代表,輕便防風又保暖的特性更讓其成為多雨季節穿搭聖品,可與剪裁較為貼身的jogger pants或是工裝短褲做搭配,女款短版風衣派克大衣除可搭配窄管牛仔褲營造颯爽造型,改搭長裙或是寬鬆長褲也能塑造出截然不同的柔軟感受。

防水防風的連帽風衣外套堪稱雨季的搭配聖品,無論是日常穿著、街頭風格或是運動穿搭都極為合適。

(左)Timberland男款藍綠拼接尼龍連帽外套,NT$6,500。
(右)Timberland男士RIPSTOP CARGO JOGGER,NT$3,600。

城市旅人良伴 這樣穿鞋不踩雷

鞋款則可說是「機能穿搭」的精髓,而靴款則是最受喜愛的款式之一,除了其防水防滑的特點外,由於一般機能穿搭設計多以深色或是軍綠、米色等大地色澤為主,因此在穿搭上便可以善用與靴款撞色的襪子、帽款或是其他配件來增添造型亮點。不論你想走街頭風格還是運動風穿搭,Timberland的男女休閒靴款都能為整體造型增添亮點,多樣款式好搭又實穿,鞋款所選用的銀級優質皮革、加厚鞋領、OrthoLite®鞋墊及Aerocore 能量系統則能帶來更舒適的穿著感受。

Timberland男士Brooklyn 6吋靴,共有黑黃兩款,NT$5,500。

(左)Timberland女款淺灰色磨砂革休閒中筒靴,NT$5,500。
(右)Timberland 女款黑色磨砂革休閒中筒靴,NT$6,900。

Timberland的經典黃靴更可說是潮人們鞋櫃中的必備款式,新款的Timberland小麥黃磨砂革休閒中筒靴則在經典設計上佐以綠色拼接質感,可搭配軍綠色系的上衣,或是搭配膝上短褲及長統襪,拉長小腿比例,看起來更加俐落有型。除了靴款外,休閒鞋、襯衫及牛仔褲的搭配更是萬年不敗,不論是日常上班穿著或是聚會場合都可以輕鬆駕馭,若想營造雅痞風格,可將褲管隨意上捲,並選搭有花紋的襪子;想走日式潮流風格則可將襯衫外穿,搭配簡單的T-shirt、水兵帽及耳環、手鍊等飾品,更顯乾淨俐落。

Timberland的經典黃靴更可說是潮人們鞋櫃中的必備款,建議搭配膝上短褲及長筒襪,可拉長小腿比例,更顯俐落。
穿搭單品:
Timberland男士ECORIGINAL RECYCLEDWORKER JACKET,NT$8,900。
Timberland 男款小麥黃磨砂革休閒中筒靴,NT$6,900。

低筒休閒鞋、襯衫及牛仔褲的搭配堪稱萬年不敗,不論是日常上班穿著或是聚會場合都可以輕鬆駕馭。
穿搭單品:
Timberland男款黑色多口袋襯衫,NT$3,600。
Timberland 男款黑色絨面革休閒,NT$4,720。

Timberland一直致力於環境永續,更為了達成「產品生產零汙染」的目標而努力,如在製程中減少使用對環境有害的PVC及PFC塗料、採用經認證的有機可回收棉花及來自LWG金級或銀級皮革廠的皮革等。穿搭所凸顯的不僅是個人時尚品味,更是對世界的態度,時尚與環保並非不可並行,選擇使用環保材料的機能性單品不但能輕鬆跟上潮流並融入日常穿搭,更是為環境貢獻一份心力。

更多TIMBERLAND春夏單品,請參考官方網路商店:

https://lihi1.com/INlDg/lt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