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強棒新法寶!輕舞洄瀾菌毒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防疫強棒新法寶!輕舞洄瀾菌毒解

2020/02/25 13:44

輕舞洄瀾菌毒解-粉紅色的唯美包裝,防疫專業不馬虎,武漢肺炎時期還推出可稀釋之高濃度共體時艱款,換算後比酒精更便宜。

防疫強棒新法寶!輕舞洄瀾TM醫藥護學院聯合團隊研發創新「Dr.ViricidTM 菌毒解TM」系列產品,完勝酒精次氯酸水疫護更給力。

台灣輕舞洄瀾TM團隊由醫學院、藥學院、護理學院、生物科技學院背景之碩博士聯合組成,結合醫藥護專業與花東無染綠色地球概念,在2020過農曆年前武漢肺炎剛爆發時就率先開發出「Dr.ViricidTM 菌毒解TM」系列產品並上市。經營團隊表示,當時台灣完全沒有我們這種產品開發理念的醫用清潔系列產品,後來陸續推出的各種產品很多都是直接模仿我們的。我們立志將「Dr.ViricidTM 菌毒解TM」醫院專用清潔品的第一品牌之核心價值,與我們醫藥護專業的軟實力,從台灣推廣到國際,為全球防疫盡一份心力。

近期COVID-19(武漢肺炎)是大家頭痛的議題,一提到馬上聞之色變,從口罩到清潔品,通通成為大家瘋狂搶購的目標。

但目前市售清潔去菌產品多以酒精或次氯酸水或次氯酸鈉或是乾洗手為主,可酒精使用後容易乾癢;次氯酸鈉成分本身較為刺激,不適合每個人使用,次氯酸水活性則隨著時間的置放而降低;而乾洗手的主要內含物也仍然是低濃度的酒精,去菌力稍弱。

菌毒解品牌大使 知名童星亮亮。

於此,加上我本身體質對酒精易敏,用次氯酸類的成分會發紅,這些防疫產品就很不適合我使用,類推像我這種族群的消費者會感到非常的不舒服,我們輕舞洄瀾團隊覺得武漢肺炎這種毛病應該會有越趨嚴重的趨勢,因此創辦人便與團隊及多間醫學院的碩博士好友與研究所教授,搜尋多種抗菌成份,以及自己親身使用,共同研究出可去菌又可維護潤感嫩度的創新產品-「Dr.ViricidTM 菌毒解TM」系列,提供我們這種相關族群的全新選擇,除目標強打跨國去菌清潔品市場外,更希望能為台灣與全球防疫做出一份貢獻。

菌毒解TM台灣總部表示:「Dr.ViricidTM 菌毒解TM」,不僅單單只是一支由台灣土生土長的系列產品,更是一支由因應"武漢肺炎時期"催生的系列產品,產品有四大特色

  1. 團隊均由醫藥護生技學院的專家當後盾組成的軟實力。
  2. 專利與特色配方添加。
  3. 團隊率先將研究醫藥賦形劑多年經驗Knowhow直接應用在清潔產品配方開發上的創新,提高全球清潔品的水平,讓去菌與嫩感兼具。
  4. 致力融合抗菌與護身兩種衝突元素,開發不傷自己的潔菌品。

開發初衷是因為發現很多人在日常防疫時使用消毒劑有敏感問題,酒精噴手後既乾又癢,而次氯酸類使用後部位整個發紅,讓使用者非常不舒適而停止日常自主防疫的行為,讓自己暴露在高風險當中不自知,實在非常危險。應對這種情況,我們團隊開發這支產品,除了想為國際防疫貢獻一份心力之外,更要讓敏敏族和兒童們有更安心的防疫選擇,將台灣的品牌與產品特色推廣至全世界,我們醫藥護生技團隊也約好一起奉獻所學服務到全世界。

經營團隊更指出,我們以自己使用的態度來開發產品,所以「Dr.ViricidTM 菌毒解TM」本身用的原料都是最頂級的,使用後不但不乾癢,還有嫩水感,

產品主要特色除了獨家專利抗菌成分添加、更特別的是將藥品中所謂賦形劑開發的知識應用來開發特殊養護基底配方的創新、公正檢驗報告的高百分比去菌率外,為了更優化產品我們連非常昂貴的荷荷芭油、專櫃保養品中才有的高濃度金縷梅萃取液、專業芭芭萃取液和歐洲皇家橄欖油等經典配方都設計加入主打產品中,打造連孩童敏敏族等都可使用的安心「Dr.ViricidTM」。

擁有醫藥生技背景的經營團隊很有自信的表示:「Dr.ViricidTM菌毒解TM」是目前台灣市面上數一數二的去菌產品,並含有珍貴成分,對地球也無傷害,除此之外,在內部管理方面,我們更用我們醫學院訓練的嚴謹態度與及縝密的產品管理體制規畫,及導入大數據科技化管理系統,此外更主動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就是要讓消費者受到我們醫藥護學院專家團隊最好的照顧,輕舞洄瀾TM「Dr.ViricidTM菌毒解TM」一定可以為全球防疫貢獻一份心力。

武漢肺炎時期出入公共場合對於幼兒總是多一份擔心,多一分防護則降低一分風險。(攝/林小姐)

目前許多診所、藥局已與我們採購外,幾間教學醫院、航空公司、中國官方領導人也持續與我們進行商業協議中,另美國、澳洲、法國、香港也同時有經銷商正在討論國際代理事宜,希望大家一起做好防疫之準備,用整合台灣醫護生技學院畢業專家的專業,來為全球的疫情緩解與控制盡一份心力。更期許我們團隊能讓各國看到台灣,成為國際防疫新亮點。

國際客服專線:+886-2-6603-9900
全球客服信箱:service@viricid.com
諮詢官方網站:www.viricid.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