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br>第一梯次(4-5月)見習職缺開放報名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109年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
第一梯次(4-5月)見習職缺開放報名中

2020/02/19 14:09

109年度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

為協助青年在學期間了解政府部門運作並累積職場經驗,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與中央部會及所屬各級機關合作「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提供種類多元豐富的公部門見習職缺。109年4-5月見習職缺已陸續上線,想深入了解中央機關運作的大專在學青年們,即日起可至「RICH職場體驗網」 註冊報名或至教育部青年署網站查詢。

主要對象為年齡35歲以下,國內公立、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專校院(含軍警學校學生及空中大學全修生,不含五專專一至專三生),或「教育部收錄外國大學參考名冊」、「香港澳門學歷檢覈及採認辦法(含認可名冊)」及「大陸地區大學及高等教育機構認可名冊」的本國籍在學學生,皆可投遞履歷參與計畫。計畫全年度共有三梯次見習,分為全年度下學期(4-5月)、暑假(7-8月)及上學期(10-11月),而今年度更提供550-650人次見習機會!此外,將會提供參與之見習生每小時158元的見習津貼。

109年度第一梯次見習職缺有總統府、行政院、外交部、教育部、審計部及財政部等機關外,首次有司法院、衛生福利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等單位參與,歡迎大專青年於在學期間拓展職場視野,並學習公部門行政經驗增加職場就業力。欲了解詳細計畫內容或是投遞履歷,可至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以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http://www.yda.gov.tw)查詢。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