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康拉警報! 香檬水營養成分高 多喝有益身體健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身體健康拉警報! 香檬水營養成分高 多喝有益身體健康

2020/02/14 16:15

近年來,各式特殊傳染性疾病、流感及病毒肆虐全球,在世界各地造成不小恐慌。因此,許多保健、養身的秘訣,也引起網友們的熱議。台灣水果營養價值高,近期討論度更是破表,醫師也指出,多食用含有維生素成分的蔬果及食物,能增強體力對健康有很大助益。

全民保健意識備受大家重視。

在網友接連討論的水果中,有綠寶石稱號的台灣香檬就特別獲得關注,在日本有長壽縣號稱的「沖繩」,當地人就相當熱愛將香檬汁當作日常飲品,裡頭的植化素含量高,如川陳皮素、辛弗林、橙皮苷,橘皮素等,台灣原生香檬的營養成分含量,甚至比沖繩香檬高出4倍之多,是世界認證的香檬之王。

台灣香檬營養成分高,引起網友熱議,更是台灣水果之光。

現代人忙碌,普遍攝取蔬果量偏少,因此藉由飲用方便的水果原汁,來獲得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素,已成為社會風潮,醫生也強調『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非常重要,平時就要注意身體保健,飲食均衡、多運動,才能維持良好身體機能。

本土品牌『台灣好田』推出的香檬原汁,飲用方便。

由在地農產業者生產的『台灣好田原生種香檬』,經過層層把關,同時通過SGS 470項農藥殘留、大腸桿菌等微生物、重金屬等多項食安檢驗,一推出便獲得好評,許多演藝圈的女星們也將香檬水當作日常飲品,專家也建議,以不要超過40C左右的溫熱開水沖泡,才不會破壞香檬汁裡的營養成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