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強甜蜜時刻 皆以卡地亞經典作品為愛情獻上永恆見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年度最強甜蜜時刻 皆以卡地亞經典作品為愛情獻上永恆見證

2020/02/13 11:32

常有人說,共同旅行是情侶拉近彼此、並讓關係得到昇華最快的方式,過程中除了無止盡的甜蜜,也可能會意見相左,而這些酸甜苦辣都會成為這段感情中的養分及深刻回憶。卡地亞(Cartier)一直相信,愛情是一場偉大的冒險之旅,無論身在何處,何種相愛方式,在這個專屬愛侶的甜蜜時刻,卡地亞獻上經典作品,讓所有愛侶為摯愛獻上最美好的禮物。

一場公路之旅 一段扣人心弦的愛戀

一台再普通不過的汽車、一條看不到盡頭的州際公路跟兩顆炙熱的心,完美詮釋了每一段戀愛關係中的忽遠忽近。10年前,卡地亞首度提出此構想,以「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作為主題,邀請多位知名導演,以各自擅長的敘事風格描繪愛情的模樣,今年短片則由擅長捕捉時代細膩情感的法國導演Cédric Klapisch操刀,邀請大眾一同踏上此生最偉大的冒險,深刻體驗毫無保留的愛。透過Cédric Klapisch的運鏡,兩人共同浪跡天涯的浪漫被完整呈現,狹小的車內空間裡,所有情緒的醞釀都來的迅速而直接,甜蜜、摩擦、釋懷及相知相惜,而卡地亞的精彩作品則完美珍藏所有相處點滴,讓回憶永垂不朽。

卡地亞LOVE系列玫瑰金手環,玫瑰k金。附螺絲刀,參考價格約NTD 193,000元。

(左)卡地亞Solitaire 1895藍寶石戒指,鉑金,鑲嵌一顆橢圓形切割藍寶石,備有1.00至3.49克拉藍寶石;並鋪鑲上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參考價格約NTD 397,000 起。
(右)卡地亞Trinity系列三環戒,經典款,白K金,黃K金,玫瑰金,參考價格約NTD 41,100元。

精選LOVE獻禮  將永恆情感銘刻於心

不論是每分每秒都甜蜜的熱戀情侶,或是細水長流的夫妻,一份蘊藏了真摯心意的禮物,都能讓彼此找回最初的怦然心動,而卡地亞作品正是情人節送禮的最好選擇:LOVE系列珠寶甜蜜而百搭,絕對是情侶珠寶的首選;Tank腕錶洗練有型、氣球系列腕錶則雋永典雅,代替愛侶們與彼此時刻相伴;更有多樣款式的戒指,以精緻珠寶工藝與永恆線條,為每份動人愛情留下美好見證。

在這個浪漫的日子裡,卡地亞於即日起於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打造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打卡主題裝置,邀請大家共同感受永恆愛情美好。

Tank Louis Cartier腕錶,大型款,玫瑰K金錶殼,圓珠形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藍寶石,卡地亞8971 MC型工作坊精製手動上鍊機械機芯,參考價格約NTD 383,000元。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42毫米,精鋼錶殼,凹槽式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合成尖晶石,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參考價格約NTD 201,0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