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忠叡醫師榮獲首爾國際發明展SIIF金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楊忠叡醫師榮獲首爾國際發明展SIIF金牌

2020/02/11 11:34

品睿牙醫診所院長楊忠叡醫師與品蒝國際貿易總經理陳余芳共同研發口加酚®口腔噴霧一舉奪金。

2019第十五屆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SIIF於11月30日在首爾世貿中心(Coex)舉行,來自全球超過30個國家、600多件作品參展,吸引,吸引數萬參觀人潮。

品睿牙醫診所院長楊忠叡醫師與品蒝國際貿易總經理陳余芳率先領先全球產學合作研發並取得口加酚®口腔噴霧的專利技術口腔保健品,於2019第十五屆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榮獲金牌殊榮。

韓國發明振興協會(KIPA)會長Joon Ho Koh頒發楊忠叡醫師金牌殊榮。

品睿牙醫診所楊忠叡院長表示,經由實驗證實,殼聚醣利用獨家專利技術可提高抗發炎之活性,並且利用有機檸檬,全顆檸檬枝葉從裡到外100%完整利用,及蘋果多酚採專利工法完整萃取,全程無糖植菌發酵,幫助人類清除自由基、抗發炎以及具有很強的抑制齟齒菌轉葡萄糖基酶的作用,進而防止牙垢形成。主要的抗齲齒成分是蘋果縮合丹寧,除了預防齲齒作用外,更能清潔牙齒、促進排鉛及毒素。此外,蘋果中的果膠纖維素具有很強的吸附作用,能夠吸附和除掉腸胃內的細菌、細菌素和其他有毒物質。

韓國首爾發明展SIIF是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認可的國際著名發明展,具有公信力。

品睿牙醫診所楊忠叡院長指出,近日武漢肺炎人心惶惶,應如何預防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才是當務之急。武漢肺炎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是從呼吸道、口腔黏膜等進入人體,因此,人人應做好口腔清潔,增加黏膜免疫力,以便預防感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