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疫情擴散 「居家消費」需求旺 台新銀推「宅消費回饋」助防疫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憂疫情擴散 「居家消費」需求旺 台新銀推「宅消費回饋」助防疫

2020/02/10 16:20

20200207_憂疫情擴散 「居家消費」需求旺 台新銀推「宅消費回饋」助防疫。

(2020/02/07) 近期因武漢肺炎的影響,帶口罩、多消毒、勤洗手已成為多數民眾防疫的重要舉動,也有不少民眾選擇直接待在家中的防疫方式,以避免不必要的人群接觸。台新銀行表示,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在實體通路、休閒娛樂場域消費的民眾明顯減少了,反觀網購、電玩、美食外送等「在家生活的消費」則顯著成長。因應民眾居家消費的需求,台新銀行也推出涵蓋在家全方位生活所需的刷卡消費回饋方案,陪同民眾共同防疫。

民眾透過國內網購平台選購如清潔液、消毒用品、洗手乳等防疫物資,台新銀行提供刷該行信用卡結帳最高可享2,600元回饋,此外,在momo、蝦皮、PChome、生活市集該行也都提供不同的滿額回饋,另民眾在街口APP綁定台新街口聯名卡刷卡消費,也可享6%回饋。若是透過海外網站採買物資,刷太陽卡、玫瑰卡等台新指定信用卡消費則可享最高3%回饋,刷FlyGo卡亦有2.8%回饋。若民眾利用外送平台購買餐點,在Foodpanda刷台新信用卡首購滿200元可獲回饋100元。使用FlyGo卡、街口商務卡、玫瑰卡、太陽卡等萬事達指定卡別,在UberEats消費滿450元就可獲50 點ubereats點數,每月最高可拿400點,等同於400元的價值。

除了物資、餐飲等消費外,民眾利用NETFLIX追劇、Spotify聽音樂、玩線上遊戲,或家人一起玩Switch,台新銀行也提供刷卡消費回饋。下(3)月31日前街口APP綁定台新街口聯名卡,在MyCard儲值點數筆筆都享6%回饋,另新戶透過MyCard連結申辦再獨享600點首刷禮。推薦親友新申辦台新街口聯名卡,還有機會可以獲得任天堂SWITCH紅藍機一台。

台新銀行深耕臺灣28年,在這塊土地和民眾共同成長,在大家共同防疫的當下,台新銀行推出消費回饋方案,要助民眾共同守護家園、安康對抗疫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