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全台門市防疫全面啟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全台門市防疫全面啟動

2020/02/07 15:29

全台44家門市備有手機紫外線消毒機  即日起免費提供顧客使用

遠傳全台44家門市備有手機紫外線消毒機,即日起免費提供顧客使用。

遠傳電信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全台門市防疫全面啟動!即日起全面加強門市同仁自主的防疫意識,設立高標準的防護措施,確保顧客安心、放心到全台門市辦理各項業務。此外,為協助健全防疫工作,遠傳包括士林文林、三重正義北、新竹站前、台中西屯、嘉義民生北、高雄林森等44家門市亦自即日起免費提供手機紫外線消毒機供民眾使用,為防疫略盡棉薄之力。

遠傳門市提供手機紫外線消毒機。

遠傳為杜絕門市成為感染場所的媒介,全面執行「每日同仁健康安全作業」,在各門市據點啟動自主性回報,針對值班同仁進行健康關懷(體溫量測+觀察),並定時回報,掌握門市同仁最即時的健康狀況。此外,遠傳門市在每日營業時間結束後,則進行營業環境與展示機進行清洗消毒工作。若顧客考量疫情發展而不便親赴門市,則可藉由遠傳行動客服APP、遠傳網路門市或遠傳客服中心,透過遠傳全通路多元、便利的管道,可輕鬆完成各項業務。

遠傳全台提供手機紫外線消毒機門市資訊(提供時間以門市現場狀況為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