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老公必看!情人節這樣放閃甜蜜爆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男友老公必看!情人節這樣放閃甜蜜爆棚

2020/02/07 10:44

情人節送禮絕對是維持一段完美關係的必修學分!但到底該送什麼才能不NG,同時表現你的滿滿心意呢?

浪漫情人節就要來臨,而這一天也是平常低調的情侶們大曬恩愛的最佳時機,想要放閃放的毫不經意,為另一半挑選一份心意滿滿的禮物絕對是必備選項!但男女眼光有別,該怎麼挑才能不NG、又讓另一半心花怒放呢?

風靡萬千女性 藍氣球人見人愛

腕錶一向是情人節送禮的熱門,除了便於搭配及實用的特性,更是情侶們想要時刻相伴、心心相印的最佳見證。Cartier的「藍氣球」堪稱是最受女性歡迎的圓形錶款之一:承繼了品牌簡潔俐落的線條美學,每一寸線條恰到好處;圓弧形錶面巧思無限,佩戴時宛如懸浮腕間,魔幻又唯美;經典藍寶石造型錶冠與羅馬數字設計,集優雅風範及創意於一身,不但成為女性穿搭首選,更適合作為人生的第一支Cartier腕錶。

此次Cartier選用玫瑰金錶殼及單圈美鑽,為這顆乘載著夢想與絕妙創意的Ballon Bleu賦予全新風貌:單鑽錶圈環繞著圓弧形錶殼,如同點點繁星灑落天際,與三點鐘錶冠上所鑲嵌的凸圓形藍寶石一同閃耀動人光芒;搭配藍鋼劍形指針、羅馬數字時標及放射狀陽光紋飾錶盤等經典特色;不論是個性十足的酒紅色鱷魚皮錶帶,或是精緻高貴的玫瑰金錶鍊,在各式場合佩戴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Cartier的「藍氣球」魅力風靡全球,全新款式以溫潤的玫瑰金材質與精鑲美鑽的組合,賦予這款經典作品高貴氣息,不論何種場合都能輕鬆駕馭。

除了是女性腕錶的首選之外,也有不少男士對「藍氣球」情有獨鍾,相較女款的柔美,男款更多了俐落颯爽的都會紳士氣息,作為對錶也極為適合。

白氣球溫婉可人 輕盈閃耀腕間

若將藍氣球系列腕錶比喻成個性十足的女仕,造型更加柔美典雅的白氣球系列腕錶就如同氣質出眾的大家閨秀,溫婉又帶點俏皮,充滿女性魅力。此次推出灰色鱷魚皮革錶帶的全新款式,承繼氣球系列重要的品牌符碼,並在其基礎上發展全新創意。

相較給人強烈視覺的Ballon Bleu,全新Ballon Blanc同樣擁有圓潤的玫瑰金錶殼,鍍銀陽光射線紋飾磨砂錶盤、鍍玫瑰金劍型指針及銀質羅馬數字時標的搭配低調而柔美,分鐘軌稍微內縮,整只腕錶最經典的錶冠部分則微調至四點鐘位置,其上鑲嵌的白色鑽石不但為整只腕錶畫龍點睛,更與貴金屬錶殼相映成趣、熠熠生輝。腕錶除了一般款式,也有在錶圈鑲嵌了鑽石的特別款式,將品牌的珠寶工藝及系列腕錶無與倫比的經典輪廓相融合,絕對是女性展現柔美魅力的最佳幫手。

(從左至右)全新Ballon Blanc de Cartier系列女士腕錶
18K玫瑰金,26毫米,參考價格約NT$ 260,000。
18K玫瑰金,26毫米,錶殼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參考價格約NT$ 383,000。

經典情侶款不缺席 LOVE系列刻劃永恆摯愛

腕錶固然是搭配度最高的配件,但情侶共有定情信物的象徵意義卻更加濃厚,浪漫的情人節,Cartier LOVE珠寶系列絕對是情侶必備的經典,簡約的線條、洗鍊的貴金屬材質及璀璨的鑽石讓世世代代的情侶們懾服於它的魅力,環形外圍的「螺絲」刻印,更象徵著愛侶之間堅不可分的感情。LOVE系列不但易於搭配,且不分男女皆能輕鬆駕馭,系列中的款式也十分多元,除了常見的手鐲及戒指,項鍊及耳環也是新興的飾品選擇,不論是出外約會,還是一起出席重要場合,舉手投足間,都能感受到滿滿愛意。

Cartier LOVE珠寶系列絕對是情侶必備的經典,外圍的「螺絲」刻印象徵著愛侶之間堅不可分的感情,系列更擁有手鐲、戒指、項鍊及耳環等不同飾品選擇,不論是單搭或是與其他珠寶混搭都極為有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