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獲國內外永續評比機構高度肯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獲國內外永續評比機構高度肯定

2020/02/05 14:48

全球唯一獲獎Industry Mover獎項的電信業者

遠傳懷偏鄉學童,總經理率經營團隊及志工深入偏鄉南投縣仁愛鄉互助國小。

遠傳推動永續經營的表現再獲國際評選機構高度肯定!國際永續評比機構S&P Global與RobecoSAM最新出版2020年永續年鑑(The Sustainability Yearbook 2020),今年針對全球61個產業,4,710家大型企業進行永續發展績效評比排名,遠傳連續第二年獲評選為全球電信服務產業組「最佳進步獎(Industry Mover) 」,也是全球唯一獲獎的電信業者,再次證明遠傳在公司治理、環境永續、社會責任等永續經營的績效表現卓越,與國際標竿企業並駕齊驅。

此外,2020年永續年鑑從全球各產業中挑選前15%之企業且總得分達標準以上,遠傳首度獲評為「銀級獎」(Silver Class )殊榮。主要是根據2019年DJSI永續評比結果,遠傳在道瓊永續指數(DJSI)問卷成績大幅躍進,首度入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成分股,為永續績效名列全球第四名的電信業,並在DJSI的24個評選項目中,其中7項題組獲得滿分,包括客戶關係管理、創新管理、網路可靠度、環境報導、社會報導、勞工實踐指標以及職場健康與安全。

遠傳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運用資通訊核心優勢,積極實踐永續策略,獲得國內外永續評比機構高度肯定,連續5年蟬聯證交所公司治理評鑑前5%最高榮耀;連續3年獲頒《遠見雜誌》CSR大調查楷模獎;勇奪天下雜誌「2019年天下企業公民獎」 前十大企業; 2019年首度獲得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永續報告書獎;名列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第五名;獲頒企業永續獎4大類10大獎項殊榮;遠傳TPKC雲端運算中心榮獲台灣優良智慧綠建築設計類最高榮譽—鉑金獎 ;重視節能減碳,榮獲第一屆「國家企業環保獎」銀級獎,電信業唯一;獲頒年度「國家永續發展獎」;持續改善工作環境和增進員工體驗,連續兩年榮獲《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這些優異的成績,代表遠傳在推動永續發展的決心及成果。展望未來,遠傳將加速創新、突破和轉型,迎向 5G 大未來,實現「生活有遠傳、溝通無距離、人生更豐富」的願景。

(專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