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春節到玩具反斗城搶購秘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網紅春節到玩具反斗城搶購秘笈!

2020/01/22 16:12

過年何處去?帶小朋友到玩具反斗城搶購玩具準沒錯!玩具專家「Sunny&Yummy的玩具箱」,昨日扮演「特派記者」到玩具反斗城先睹為快,推薦今年過年「完全瘋搶玩具秘笈」,讓大小朋友一秒就上手!

「Sunny&Yummy的玩具箱」是曾締造玩具開箱影片破千萬瀏覽的超人氣玩具專家,玩具界人氣網紅春節前來到玩具反斗城,馬上發現五款不容錯過的過年玩具,也毫不藏私推薦給爸爸媽媽!

瘋搶首選是「角落小夥伴—毛球玩偶製作機」!能夠讓孩子親手做針織毛線飾品,趣味十足,也能做主題毛線編織玩偶,價格千元有找,十分划算!

角落小夥伴毛球玩偶製作機不到千元就可以帶回家。

L.O.L 驚喜寶貝膠囊」也登上過年瘋搶玩具秘笈。這款膠囊不只在台灣,在全球網紅界都已瘋傳,層層包裹像木乃伊一樣的L.O.L,得用透視鏡找出線索解密,才能打開蓋子,如果不走運,可能要試24次,才能全部打開膠囊!而現在購買,幾乎只要半價,獲得網紅大推。

網紅界超紅的L.O.L 驚喜寶貝膠囊只要半價。

此外,玩具反斗城獨家販售「Pixie Belle互動精靈」超萌的外型跟功能也獲得青睞,可旋轉,還有3種有趣的玩法,包括”養育模式” “ 小精靈跳舞模式” 和”旋轉模式”過年價格降到只要645元!

超萌的互動精靈多種玩法值得搶購。

過年餐餐大餐,運動遊戲商品也是搶購首選。「STATS單人電子投籃架」收納容易,還有計分功能,過年一次省下六百元,物超所值。另外還推薦「桌上型氣動球」,這款玩具反斗城獨家商品,擺在家裡的桌子上就能來場刺激的氣動球對決,可以訓練寶貝的手、腦、眼並用,還能刺激感官反應!!「Sunny&Yummy的玩具箱」說,「照秘笈來搶購,爸媽不必傷腦筋!」

運動遊戲也是過年超人氣玩具。

玩具反斗城自1月17日至2月10日推出紅包禮金刮刮樂活動,星卡會員只要滿額,即可獲得禮金刮刮卡一張,通通有獎。官網旗艦店到1月31日滿$699即免運滿$1999還送$250禮金券,立即翻閱線上電子型錄;而加入玩具反斗城LINE官方帳號,可立得$100元官網禮金券,還可參加新年許願送玩具活動:https://line.me/R/ti/p/%40toysrus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