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控必收!DR.WU美白精華乳添加明星美白成分 潤透光系列7天超有感美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美白控必收!DR.WU美白精華乳添加明星美白成分 潤透光系列7天超有感美白!

2020/01/22 10:59

‬DR.WU全新潤透光美白系列皆添加美白針明星成分「穀胱甘肽」‭*‬,並搭配維他命C醣苷、水飛薊植萃、維他命B3、B5、B6與小分子玻尿酸等美白、保濕成分,美白保濕雙管齊下!

不知道什麼美白成分才有用嗎?用美白保養品一陣子卻沒見效果?DR.WU美白系列以日製美白針明星成分「穀胱甘肽」*打造,同時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一次搞定美白及保濕,7天有感提亮肌膚,告別暗沉肌膚沒煩惱!

說到醫美級保養品牌DR.WU,許多人會聯想到玻尿酸、杏仁酸等經典產品,但現在DR.WU全新潤透光美白系列產品,努力在成分上革新,成為美妝部落客推薦2020年初必收的新星!

革命性美白成分打造獨家配方DR.WU美白從肌底全面「亮」起來

現今保養品選擇眾多,而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消費者開始更注重各種保養品成分,了解保養品中的這些成分,究竟有沒有效、合不合適自己,有效保濕、美白的成分才是王道,不符需求的保養品Out

DR.WU全新的潤透光美白系列產品,創新研發出「潤透光美白成分配方GlutaLight」,將近年美白針及美白錠中的人氣成分「穀胱甘肽」*,加在DR.WU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等產品中。穀胱甘肽這項成分被稱為「抗氧化之母」,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進而提亮膚色,再搭配維他命C醣苷、水飛薊植萃、維他命B3、B5、B6及小分子玻尿酸等,長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為肌膚深層補水,維持肌膚肌底力,保濕及美白一氣呵成,讓「成分黨」的消費者為之瘋狂!

DR.WU創新研發出「潤透光美白成分配方GlutaLight™」,添加在DR.WU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等全系列潤透光產品中,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提亮膚色。

玻尿酸+穀胱甘肽!保濕、美白成分一次擁有 

DR.WU所推出的潤透光美白全系列,成分溫和,不易刺激,且也無光敏感成分,不必擔心使用之後容易反黑,無論是何種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此外,針對易暗沉的眼周肌膚,DR.WU美白眼部精華更是網路激推的人氣商品,並在2019年底獲得BEAUTY美人大賞眼部精華賞,塗抹之後,搭配按摩手法更能改善眼周暗沉、讓眼周煥發光彩。

‬DR.WU美白眼部精華,針對易暗沉的眼周肌膚,搭配按摩幫助提亮眼周肌膚!

而潤透光系列中,受不少部落客大力推薦的DR.WU美白精華乳,同樣添加美白針明星成分穀胱甘肽*。許多乳狀保養品,常讓消費者感到厚重黏膩,但若親自嘗試這款DR.WU美白精華乳後,就會發現質地細緻且不黏膩,推抹也極為滑順,吸收快速,清爽無負擔!精華乳中更添加了柔膚因子,讓肌膚因保養柔嫩的同時,看起來同樣光可鑑人、吹彈可破。

編輯推薦:DR.WU美白成分再升級!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按步驟保養最有效

DR.WU潤透光美白全系列產品包括化妝水、精華液、眼部精華液及精華乳,若想要讓美白效果極大化,推薦可以從化妝水、精華液、眼部精華到精華乳的順序塗抹保養。

DR.WU美白精華化妝水(左),高機能類精華質地,啟動肌膚淨白第一步!DR.WU美白精華乳(右),質地則較為輕盈,網友親試大讚毫不黏膩,日夜使用不反黑。

首先,保養要能完整吸收,必須先讓肌膚維持一定肌底力,因此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便極為適合用來作為保養的第一道步驟,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的高機能類精華質地,能迅速滲透至肌底做前導,讓後續的保養、及美白成分更好吸收,再抹上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液,清爽不黏膩的同時卻仍保有潤澤感,肌膚的潤透光感也更明顯。

DR.WU獨家的潤透光美白配方,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讓肌膚維持淨白無瑕,且沒有一般美白產品擔心的反黑問題,不論是敏弱肌或是美容課程後皆可使用,能有效改善膚色暗沉不均。

高CP值美白保養首選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

DR.WU全新潤透光美白系列,對成分嚴格管控,敏弱肌、美容課程後皆可放心使用,是2020必收高CP值美白保養品!

近年來醫美療程盛行,許多標榜快速美白、立即見效的課程也令不少愛美民眾趨之若鶩,但因醫美療程價格較為昂貴,若想要追求高CP值、或是延續醫美療程後的美白效果,專家也建議仍要在平時的防曬及保養上下功夫。想要擁有白皙、潤澤且透亮的好膚質,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絕對是2020必收的高CP值美白保養系列!

*此指日本獨家製程專利穀胱甘肽成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