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除臭襪送新春福袋 拜年最高禮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除臭襪送新春福袋 拜年最高禮節

2020/01/13 12:45

近年來,過年忙著排隊買福袋已成為一種時下風潮,許多人甘願從凌晨3.4點開始排隊,只為了搶到心儀的福袋。各商家紛紛推出自家商品搶攻福袋商機,不再只是各大百貨間的互相競爭,更延燒至電商通路,讓你動動手指,即可將心儀的福袋送到家,現在台中知名除臭襪品牌與人氣伴手禮異業合作,限時限量送出價值$1280的限量年節新春幸運福袋,可說是誠意爆棚!預估營業額至少可成長三成以上

身為演員的謝承均認為sNug科技健康襪使他外出、拍戲都能相當安心脫鞋、不尷尬,更貼心提醒大家拜年可別在別人家留下腳氣味。

根據調查,台灣人的過年習俗,有兩件事肯定少不了,一是要除舊佈新,不只將家中「大掃除」,還會採購新衣褲、新鞋襪來迎接新年;二是要到親朋好友家中拜年走春,沾沾喜氣、聯繫感情。此時若進到別人家作客,卻也把腳上的異味帶進門,這種尷尬又失禮的狀況,任誰都不想發生。

深耕13年的台灣本土機能紡織品牌業者鐘志誠就提到:「尤其是冬天更要小心腳臭問題,因為天氣冷身體不容易出汗,所以汗水就會轉移到長時間在鞋內空間的雙腳,讓腳汗問題比夏天更加嚴重!尤其是愛穿雪靴的女性朋友,夏天沒有腳臭問題,但一到冬天就臭得要命!」

「只送不賣」的新春幸運福袋,一次提供多種精選商品提供免費體驗,還有機會可以抽最新iPhone11。

業者透漏,為了回饋消費者支持,今年特別以「拜年最高禮節」的概念,與網路熱銷百萬伴手禮的團購奶茶攜手合作,推出「只送不賣」的新春幸運福袋,每袋保證都有10秒迅速消臭,業界NO.1的MIT機能除臭襪、網路人氣團購奶茶;另外附贈運動壓力護腕,讓年節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消費者,也能輕鬆擺脫媽媽手糾纏;以及還有去年才剛獲選MIT金選獎的保養級抗臭內著要提供給消費者免費體驗,如此細心的設計,引起不少網友大讚:「超貼心!」

活動詳情:https://snugshop.com.tw/FC3t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