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春必不能少,網友推薦必買3大家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迎接新春必不能少,網友推薦必買3大家電!

2020/01/10 13:49

元旦新年剛過,農曆新年跟著到來,隨著四年一度總統大選的投票開始,距離春節又更近了一步,尤其今年鼠年來的特別早,歡慶的氛圍還未散去,緊接著又是華人最大的傳統節日,新年勢必要除舊佈新,民眾做好迎新春的打算了嗎?除了大掃除、屯年貨、買年菜,還有過年祭祖和走親戚等,事情繁雜且準備工作樣樣不能少,要怎麼做才能讓這個年過得輕鬆一點呢?

節慶超實用家電推薦指南!逢年過節絕對必備!讓你過年過節更輕鬆!

大掃除是年前必做的一件事,除舊佈新才能迎來新年新氣象!挑個假日全家總動員掃地、拖地,搬動大型家具清掃,以及廚房、浴室要洗刷,還有最麻煩的窗簾、沙發套等等要拆洗……但是台灣冬春之際經常下雨,像窗簾這類又大又有厚度的布製品就會不太好曬乾,且家裡要洗的也不只一套,洗完可能沒地方曬,或是等一套乾了再洗下一套?效率低、耗費時間長,雖然想送洗,但年年送洗傷荷包,過年大掃除真是讓人傷透腦筋?其實只要利用有烘乾功能的洗衣機就能搞定!FRIGIDAIRE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擁有12公斤大容量,無論床單、窗簾還是抱枕、玩偶都能洗,洗脫烘一次完成,不用煩惱沒空間,省去晾曬的困擾,還有強化單獨烘乾功能,採用定時設計,更符合台灣使用習慣!

過年「金」喜氣!買富及第美型金系列洗衣機,即可參與官網獨家好評回饋活動!

心心念念的洗脫烘洗衣機終於入手了,只要看到家裡這台美美的金色洗衣機,都感覺心情特別好,生活的煩惱都被療癒了!
(來源:♥Hello Cutie♥ 吃貨小姐姐の饗樂生活。&兩隻大熊的旅行記事)。

而除舊佈新結束,接下來當然就要開始辦年貨、備年菜,好等除夕圍爐啦!隨著現代人生活型態的轉變,會下廚的人越來越少,過年準備一桌複雜的年菜更是難得,所以大多會選擇到餐廳、飯店訂購,或是在超商、大賣場預購冷凍年菜。尤其近年來以冷凍年菜為熱門趨勢,只需簡單加熱就能上菜,人人都是大廚!但年菜通常有好幾道料理,又有紙盒、塑膠盒等精美包裝,導致冰箱冷凍直接冰嘸路,這時能有一台獨立冷凍櫃就很關鍵!FRIGIDAIRE 低溫無霜冷凍櫃,260公升大容量,從此不怕冷凍爆滿,年菜安心買,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如果家中有好手藝的「真.大廚」更要有好的條件來保存食材,更能襯托出精湛的廚藝,且富及第冷凍櫃擁有急速冷凍設計,讓新鮮的漁獲海產不走味,雞豬牛羊肉汁鎖緊更美味,鑄成最澎湃的年夜飯盛宴!

冷凍櫃其實也有使用上的小撇步!掌握幾個原則能讓冷凍櫃更好用!(點我看使用指南)

富及第冷凍櫃擁有多元系統收納,大空間好好用,而且是無霜設計,完全沒有以前必須手動除霜的困擾。(來源:小胖盈的花椒人蔘)。

最後,年夜飯開始,全家和樂融融的坐在餐桌前,彼此開懷暢談,享受豐盛的年夜飯,讚嘆佳餚的美味。但澎湃菜色的背後,隱藏的是讓人頭疼的善後工作,看著桌上杯盤狼藉,還有水槽的鍋碗瓢盆,真是讓人一個頭兩個大,這時就該有個廚房小幫手來幫忙!FRIGIDAIRE桌上型智慧洗碗機,是你在家圍爐的最佳助手,延續聚餐的歡樂時光,平常已經很累了,大過年的就更應該輕輕鬆鬆的!悠閒的懶在沙發上聊天、看電視不好嗎?洗碗這種勞碌命就交給專業的吧!

網友好評限時回饋!買富及第洗碗機,到FB或IG分享並登錄,就能獲得精美家電好禮!

如果是以前,應該就是一大堆髒污油膩的碗盤積在洗碗槽,然後我跟狼先生猜拳,誰輸誰去洗,但是現在只要輕鬆放進洗碗機就好!(來源:Viento。碧安朵's 博物館)。

有了富及第洗碗機之後,生活真的變得比較輕鬆,還可以多出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一直被綁在廚房裡。(來源:哩賀!安莉貝兒)。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