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購屋攻略曝光 新北這區買氣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鼠年購屋攻略曝光 新北這區買氣旺!

2020/01/09 10:47

告別2019,2020年您有新目標嗎?農曆新年就快到了,等待老闆發年終獎金的時刻,租隊友拿到獎金,是先花掉?還是出國旅費?或繼續存銀行?還是完成人生大事呢?每個人運用年終的目的性都不同,不過多數租隊友,期待2020可正式脫單,專家也給出意見了。

林板新特區最後第五期「新板巨星」,主推23~39坪的2~4房。

萬坪五期造鎮 熱銷9成

在地專家表示,2019整體買氣不僅回溫,2020房市萬里無雲,備受看好,以重劃區買氣最旺,新北板橋、新莊、樹林交界處的林板新特區,為少數單一建商自辦型的造鎮開發,萬坪大基地,一共5期的開發規劃,擁有舒適街廓,建築外觀一致,地段便利性極佳,警局、托嬰、養老等行政資源到位,林板新特區造鎮開發5年內機能全數到位,別於政府主導的公辦重劃區,需耗時超過20年才開發完善,不用度過建設黑暗期,實住之外機能也完善,對自住買家來說有吸引力,全區五期一共二千多戶,銷售率超過9成,共去化約1800戶,林板新特區最後第五期「新板巨星」剩最後尾聲。

林板新特區唯一單一建商整合的萬坪造鎮案。

雙北各重劃區機能缺乏 「新板巨星」鈔給力

綜觀新北各大重劃區包括板橋-江翠、新店-央北、土城-暫緩等,首購鎖定的江翠機能缺乏,房價5字頭,副都心開發超過10年,房價從6字頭下修4字頭,二大明星重畫區機能不完全到位,林板新特區卻相反!自辦開發全到位,連鎖量販店、餐廳小吃店等全都進駐林板新特區,生活採買與機能自給自足,好市多Costco、秀泰影城圍繞,國民運動中心也在一旁,還是萬坪水岸公園第一排,房價親民3字頭,建商也很給力,自備僅需要1成就可以先成家。

3字頭成家,鈔給力,生活機能到位。

專案經理分析,「新板巨星」每週來人持續破30組,分別來自台64線、台65線沿線區域的自住客與換屋族,全齡化社區很適合多代同堂,大家居住在同社區,卻不同戶,就近照顧,完善社區管理與經營,居住者享有24小時服務,生活品質大大提升,不少新婚族或家庭,先將孩子帶到托兒所,爸媽則先到托老中心,自己可以放心工作,等下班後再來接回,減輕家人給予生活的負擔。

全齡化社區,非常適合三代同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