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N自由電子報APP 免費下載,即時掌握新聞快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LTN自由電子報APP 免費下載,即時掌握新聞快訊!

2016/01/05 15:14

LTN自由電子報APP提供最新、最快、最詳盡的新聞消息,隨點隨看,一手掌握即時重大新聞,現在就滑動一下手指,把LTN自由電子報APP下載至桌面上吧!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goo.gl/VJf3lv
iOS下載連結:https://goo.gl/Gc70RZ

Android用戶下載

←Android用戶需至手機內建的『Play商店』中,輸入並查找『自由時報』,即可搜尋到LTN自由電子報APP,只要進入LTN自由電子報的APP首頁,並點選安裝鍵進行下載,即可輕鬆將APP安裝至手機桌面。

iOS用戶下載

iOS用戶需至手機內建的『App Store』中,輸入並查找『自由時報』,即可搜尋到LTN自由電子報APP,只要直接點選取得下載,或進入LTN自由電子報的APP首頁,再點選取得下載,都可輕鬆將APP安裝至手機桌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