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新視界 Mitsubishi Colt Plus X-Sports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跨出新視界 Mitsubishi Colt Plus X-Sports

2015/12/31 15:00

文/張芷菱
市面上的小型跨界產品逐漸現身,中華三菱汽車自力為Colt Plus進行改款更新後,也讓Colt Plus披覆更具休閒性格的跨界面容,透過外觀造型的修飾,及車內元素的點綴,在2014年的年底正式發表Colt Plus X-Sports。

Mitsubishi Colt Plus X-Sport是中華三菱以現有的Colt Plus為基礎所做的跨界嘗試。

Colt Plus X-Sports主要著重於視覺效果的修飾,與Colt Plus有所區別的部分,在於水箱護罩、前保桿、輪拱、車門下飾板以及後保桿等處。水箱護罩輪廓再行修飾,與下方的氣壩一同以蜂巢網格式樣點綴,並於下緣嵌入鍍鉻飾條。保桿下方改用越野車中常見的黑色塑料,配合著中央猶似下護板的銀色裝飾,呈現十足的戶外休閒感受。

Colt Plus X-Sport主要著重在外觀視覺效果的修飾,使其與現有的Colt Plus做出區隔。

車側跨界的氣息濃烈,順著車身下緣與輪拱的黑色消光塑料材質,配合車門下半以銀色線條點綴,烙上X-Sports圖樣的黑色塑料裝飾,再搭配車頂的行李架。車身與懸吊相對應提高,Colt Plus X-Sports儼然成了跨界休旅。車尾的修飾並不如車頭與車側般強烈,但同樣選用黑色塑料包覆後保桿的下緣,並且將後保桿的凸起修飾得更為平緩,同時在尾門嵌上X-Sports徽飾,讓整體的視覺感受更為協調。

車頂架、後保險桿增添的塑料包覆予更為平緩的後保桿,不僅讓整體造型更為協調,也富有濃厚的休閒氣息。

來到內裝,中華三菱也對Colt Plus X-Sports的座艙氛圍進行了相對應的修飾,使用了名為「樂活橙飾內裝」的跳色搭配。在以黑色為基調的座艙之中,除了幾分原有的銀色點綴之外,同時加入橘色的飾環與元素,如空調出風口、排檔座飾板以及中控檯等處,皆能見到醒目的橘色裝飾。就連車門的皮革裝飾,也運用橘色縫線點綴,以凸顯視覺效果。

動力組同樣保留1.5升MIVEC引擎與CVT無段變速箱 具有模擬7速手自排功能 的搭配。能夠輸出112ps的最大馬力與15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在經濟部能源局的油耗測試中,也得以繳出18.9km/L的平均油耗 跨界豪華型。Colt Plus X-Sports更保留了Colt Plus討臺灣消費者喜愛的調性,輕快的油門反應、CVT變速箱的平順、輕盈的方向盤手感,在在都吻合對於心中小車的期待。

更多詳情請上:http://coltplus-x-sports.mitsubishi-motors.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