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新科技 早上一包超能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健康飲食新科技 早上一包超能量

2019/12/11 16:58

文/林恆興 圖/上一生醫提供

傳統養生之道從神農氏嚐百草,再到李時珍的本草綱目,呈現百年漢方養生的精華。從中醫的觀點來看養生,正所謂「藥補不如食補」、「治已病不如治未病」,能夠在日常生活中透過飲食來補充所需的健康元素,才是維持健康狀態與預防疾病的好方法。

由於現代人的生活步調太快,往往忽略了早餐的重要性,時常因為趕上班或其他外在因素,導致早餐都是隨便吃,甚至有將近三成的上班族是不吃早餐的。

上一生醫研發「早上一包」果汁飲品沖泡包,結合天然食材與蔬果,調配出不同口味,更方便忙碌的上班族飲用。

專家表示不吃早餐對健康的影響很大,可能會導致下面幾種狀況,像是「加速衰老的速度」或是容易出現胃結腸反射作用失調,讓「便秘」找上門,也會影響到一整天的工作效率。

另外,美國的心血管病專家也曾經向不吃早餐者發出警告,不吃早餐容易提高心肌梗塞的機率與慢性病上身,也更容易造成肥胖的問題。

現在吃早餐不再麻煩,上一生醫用養生的上品藥理搭配調味學,再結合現代分子料理技術,經過三年多的時間研發,推出了「早上一包」果汁飲品沖泡包。

以中醫五行觀點,利用五色、五臟、五味、五種草本做為基底,結合不同天然食材與蔬果,調配出五種口味,針對「心、肝、脾、肺、腎」調理保養,也讓養生變得更便利。

「草本上膳醫廚」黃子彥希望能讓好吃的食物變健康、健康的食物便好吃為目標,結合過去中醫系與醫學系背景,投入心力研發「早上一包」。

上一生醫創辦人與研發長也是「草本上膳醫廚」黃子彥,由於自己有中醫系及醫學系的背景,加上過去看著母親照顧罹病管灌的父親,給了自己許多的啟發,也秉持著「守護」健康為核心價值,希望能讓健康的食物變好吃、好吃的食物變健康,也因此研發出口味與營養都能顧及的沖泡包,讓民眾能更便利食用、飲用,更能維持健康。

藉由中醫醫食同源的理論,透過現代新科技讓民眾省去費時費工的熬煮過程,讓每個人都能更輕鬆地維護自己的健康,也才能有更好的狀態去守護家人與完成自己的夢想跟理想。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早餐也是開啟一日健康生活的重要元素,不管在忙碌也不用擔心沒時間吃早餐,每天沖泡一包「早上一包」,就能補充需要的養分,讓忙碌的你有滿滿的元氣,面對所有的工作挑戰。

上一生醫官網:https://w.tw.mawebcenters.com/AsignBiomedical/
上一生醫FB:https://www.facebook.com/asignbiomed/

潘天健整合醫學診所從顧客的需求出發,透過中西醫診療、科學儀器檢測,確切掌握顧客的體質狀況,同時搭配上一生醫的「早上一包」,給予個人化的精準醫療服務。

潘天健整合醫學診所FB
潘天健整合醫學診所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07號

潘天健整合醫學診透過中西醫診療與科學儀器檢測等,並推薦上一生醫研發的「早上一包」,希望大家都能從日常保養開始照顧自己的健康。

友太極茗茶空間四月開始在台北市天母區開始試營運,優雅的養生人文空間,配合簡單各式以茶入菜的餐點,加入上一的“早上一包“飲品,讓養生這件事更優雅、更方便,更貼近日常生活

友太極FB
友太極地址: 臺北市德行東路132巷7弄3號

 友太極茗茶空間以茶入菜,搭配五種口味的「早上一包」不只能顧及營養也很好吃。

上一也與預防醫學整合的中醫診所-川岳中醫進行實體販售與食用建議的合作,川岳中醫首創運動健身結合中醫,利用中醫貼近生活的醫療角度,除了治療外更著眼於生活中的保養,醫師利用專業進行個體化建議從運動、飲食、課程去做全方位的改善,讓治療後的病痛不再輕易復發也預防未來可能發生的病況,讓健康更完整提高整體的生活品質。

川岳中醫FB
川岳中醫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06號

川岳中醫創受運動健身結合中醫,透過運動、飲食等全方位角度,希望能民眾能從日常保養預防來降低健康風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