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兩週募集2萬份餐盒送暖到部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永豐兩週募集2萬份餐盒送暖到部落

2019/12/10 18:47

永豐金控耶誕送暖  兩周內募集超過2萬份愛心餐盒  溫暖台灣

延續去年耶誕送暖的活動,永豐金控2019年12月再次攜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送愛到部落」計畫,員工用行動自發性參與支持這項計畫,讓一份心意帶出兩份情誼,不僅維持喜憨兒的工作培力,同時對偏鄉學童的愛心關懷,這項活動的理念更獲得親友及客戶認同共襄盛舉,短短兩周已為喜憨兒基金會募集超過2萬份愛心餐盒,捐款金額突破300萬元。

永豐金控總經理也是永豐志工團總團長朱士廷表示,對永豐金控來說,社會共榮不是口號,而是永豐金控持續努力的動力。永豐金控除由同仁自發性支持喜憨兒基金會所「送愛到部落」計畫外,公司更在日常營運活動也用實際行動響應,像今年股東會紀念品選擇喜憨兒「喜穀豐藏米禮盒」,兒童理財營或是各項講座及內部會議都是以喜憨兒餐點為第一首選,不僅獲得同仁的支持,也得到股東與客戶的認同;社會公益在永豐金控已逐漸內化成日常活動的常態,公益思維的觸角更是深入永豐人的行動之中。

為了方便參與「送愛到部落」計畫的員工、親友及客戶進行認捐作業,今年特別採用線上捐款模式,並由永豐銀行邀請合作夥伴-矽羽智慧電商共同合作,同時獲得矽羽智慧電商認同,免費贊助第一年平台網站設計,讓這份愛能無時無刻持續在台灣轉動。

永豐金控除募集員工的愛心外,更於耶誕前夕,為喜憨兒安排一場別開生面的派對,在永豐志工精心設計的活動中,喜憨兒們與永豐志工同樂,也自己動手做出最特別的耶誕禮物,並且攜手共同布置永豐金控迎賓大廳的耶誕樹,為彼此留下最溫暖的記憶;短短的時刻充滿歡笑聲及加油聲,也處處留下溫馨的畫面,出席的喜憨兒代表們在永豐志工及社工的陪伴下一同享用午餐,也在耶誕前夕留下快樂與幸福的記憶,永豐志工更和喜憨兒約定,明年一起將餐盒送到偏鄉,把這份幸福傳遞出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