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電新標竿 輕鬆讓做家事變享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智能家電新標竿 輕鬆讓做家事變享受

2019/12/10 15:32

歲末年終除舊佈新,年關將近,該是時候將家中老舊電器換新,以全新的智慧家電迎接新年,讓您新的一年不用再因處理家事而煩惱,能夠好好陪伴家人、享受人生,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冬季衣物又厚又重,曬衣服又冷又累,陰雨綿綿一直乾不了,嚴重甚至產生異味又要重洗一次,這種狀況完全就是做家事時最不想遇到的惡夢。好消息是惠而浦8TWGD5620HW乾衣機可以幫您解決以上的煩惱!

惠而浦8TWGD5620HW乾衣機只要20分鐘,即可烘乾5公斤的混合衣物,當您覺得衣服好像才沒烘多久時,乾衣機就已響起輕柔的完成響鈴,讓您可以輕鬆又悠閒的處理衣物,不必再忍受著冬天的冷冽寒風在陽台晾衣。考量到有時家務處理到一半或臨時需要出門的狀況,烘衣完成後不一定能立刻取出衣物,智慧又貼心的惠而浦乾衣機具有除皺防護功能,在乾衣行程結束後,會自動翻滾衣物最長達150分鐘,避免衣物產生明顯皺痕,就連熨燙衣物的辛苦都幫您考量到了。

此外,冬天也是過敏的好發季節,最讓人擔心的莫過於濕冷天氣讓衣物上的細菌、塵螨等過敏原大量滋生,惠而浦8TWGD5620HW乾衣機的消毒殺菌行程根據美國Armstrong實驗室、台灣Intertek實驗室實測證實,可去除衣物上99.9%的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克雷伯氏肺炎菌與生活常見細菌,讓衣物真正乾淨、穿得更安心。最重要的是,每次烘乾5公斤混合衣物的總費用(天然氣費用與電費)僅約兩元,少少的費用換來的是更悠閒、更享受的生活!

冬天就是要吃美食!外面冷颼颼,還是在家裡吃火鍋最好。不管是各式火鍋料、冬令進補食材或是要準備聖誕大餐,各式食材往往一不小心就塞爆家中冰箱,這時家中有一台WRS588FIHZ對開門冰箱就可以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完全不受食材存放煩惱的干擾!

WRS588FIHZ對開門冰箱擁有840公升大容量,光冷凍室就有320L的完整大容量,不管是火鍋料、冬令進補食材或是要準備聖誕大餐,右冷藏左冷凍的對開設計,讓冷凍及冷藏物品都可以依照常用程度由上到下擺放,搭配可調式多層次玻璃層板,讓你輕鬆將食材分門別類,拿取食材時一目了然,再也不必擔心將一堆東西拿出來後還是找不到自己想拿的食材。

另外搭配門上取水取冰系統,不必開門即可取水,減少冰箱門開關次數,節省不必要的能源消耗;而且也配有NSF認證淨水系統,可有效去除異味及有害物質,飲用更安心。

冬天最擔心的就是食材不小心準備太多,一不注意食材放過期時,讓整個冰箱都是異味。惠而浦冰箱配有FreshFlow™淨味過濾系統,能過濾冰箱內空氣,達到除臭淨化的作用。

12/1~1/31到惠而浦全通路購買洗乾衣機、冰箱指定型號家電產品(含美泰克),即可獲得指定好禮,買就送德國Fissler單人貴族不鏽鋼3件組(市價約4,250元)或WMF Class Line 廚師刀、菜刀組(市價約3,460元)或WMF 湯匙筷子筷架三件餐具組(市價約1,580元),讓您輕鬆過好年!

●台灣惠而浦官網:http://www.whirlpool.com.tw
●台灣惠而浦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irlpooltw
●消費者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258-55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