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資訊月台南場 必看重點有這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108資訊月台南場 必看重點有這些

2019/12/10 11:53

今年最夯的旗艦手機,大家一定都會說iPhone11或SAMSUNG的Note10,但你還記得十年前的夯機有哪些嗎?Nokia、BlackBerry、Sony Ericsson、HTC等這些手機品牌,你有用過嗎?除了手機品牌外,你還記得十年前手機是幾G嗎?很多人一定會說16G或32G,但也有人會說2G或3.5G,到底這些G代表什麼,走一趟今年108資訊月台南場,展覽裡都會說清楚、講明白。

108資訊月台南場12/19~12/23 免費入場

108資訊月台南場由臺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理事長吳進雄指出,今年資訊月免門票就能入場,在12月19日至23日來到南紡世貿展覽中心,不僅可以接收到最新的AI資訊,還有時下最夯的5G技術,還有AR、VR這些科技發展,時下最夯的電競、機器人都在裡頭,就連親子科技展區都在其中。

AI主題館可上網預約導覽,近一步了解人工智慧。

在AI展區中不談複雜原理,這次直接開放民眾可上網預約主題館體驗,透過弧型投影全感互動感知區、人機競賽互動區、意念行動區、機器學習演化區等,讓民眾可以第一手感受AI與生活的無縫接軌,喝著AI機器人泡的咖啡、看著AI機器人寫的書法作品,用互動與實際應用的手法來傳達人工智慧的知識內容,保證令人大開眼界。

聽說AI起源是圖靈機,在資訊月現場也能見到傳說中的AI之父。

教育結合科技 108課綱翻轉傳統教育

最特別的是,今年資訊月還結合了108新課綱,資訊月台南區執行長林建南表示,臺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力邀臺南市教師會與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參與,以教育科技為主題,讓更多老師及家長能更了解新課綱的理念,並規劃出豐富精彩的活動,像是108課綱教育科技論壇、認識智慧教室、教育微電影展、國中小教育科技應用展及108課綱課程體驗等,利用產品、應用、演講等豐富形式,直接在現場展演,讓關心孩子教育的家長,更能進一步協助孩子掌握自己的未來。

108資訊月台南場中有各種教育科技展示,透過互動讓更多人了解108課綱。

機器人大賽PK、電競高手過招 資訊月活動精彩豐富

除了AI解密、5G、教育科技、智慧生活展區外,本次的資訊月台南場還有親子機器人大賽、親子科技體驗工作坊、世界級好手「ET林家弘」及「ZJZ曾家鎮」進行電競表演賽,12月台南最夯最潮的活動絕對是資訊月,千萬別錯過。

108資訊月台南場
主辦:臺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時間:12/19~12/23,10:00~18:00
地點:南紡世貿展覽中心(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77號)

【百工百業衝AI】108資訊月解密AI主題館,導覽限量報名中
https://seminars.tca.org.tw/D11c00262.asp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