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最大手筆放送 影城旁建案推超狂紅包抽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近年最大手筆放送 影城旁建案推超狂紅包抽獎

2019/12/10 09:55

今年房市明顯回溫,其中台中無論建物買賣、人口移入、重大建設議題數量,皆以北屯區最多,尤其以崇德路為主軸的11期重劃區,北側有4萬坪影城百貨基地,並鄰近台74線匝道,周邊建案銷售長紅,隨著年底接近,有建商更加碼購屋抽抽樂,讓4012月購屋的民眾抽獎,堪稱近年最大手筆。

北屯知名的造鎮大案「洲際W」,建商12月舉行「2019愛您依舊購屋紅包抽抽樂」,只要下訂就能抽獎,強調保證中獎,最低獎項為iPhone 11,其餘有GOGORO S1電動摩托車、新光禮券10萬,最大獎項還有15~20萬元的購屋獎金,活動僅到12月底。

洲際W「2019愛您依舊購屋紅包抽抽樂」活動辦法是只要當日訂就抽、簽就送。

專案經理吳尚杰表示,其實該案從過去至今所贈送的品項極多,紅包抽抽樂只是再加碼,「洲際W」推案之初房價就已含冷氣、天花板等裝修,後來又贈送每戶數十萬元額度的客製化系統家具,10月起公司再加入配合的系統家具公司,進一步提供系統櫃,交屋後住戶若有需要,連同設計、施工及材料皆不用煩惱。

該案位於崇德十九路、四平路口,基地3面臨路逾3千坪,車道採單進單出,地上24層,為全區最高大樓,全案共817戶,規劃6棟,每棟6併雙梯,每戶2~3面採光通風,每戶皆預留冷氣、全熱交換器的穿樑套管,具裝潢彈性,目前主推32坪大2房及383房,開價27~31萬元。

「洲際W」為全區最高大樓,全案共817戶,規劃6棟,每棟6併雙梯。

社區最具特色的,是有座5層樓高的600坪公設會館,1樓為咖啡輕食餐廳,2樓有整層無邊際泳池、戲水池、SPA區、烤肉區等,3樓是整層健身房,有重訓設備,吳尚杰指出,從建案網頁累積出了的數據來看,這座會館也是大家目光停留最久的地方。

龐大的飯店式設施,需有大社區的規模方得以維持,如社區將有廚師進駐,泳池聘請救生員,讓父母親不必分神擔心孩童安危,甚至配有重訓健身房,但每坪管理費僅保守預估70元,第一年提供免費代管,由建商運作,協助社區上軌道。

「洲際W」規劃600坪獨棟休閒運動會館,泳池聘請救生員,甚至配有重訓健身房,但每坪管理費僅保守預估70元。

位於11期重劃區北側,加上周邊為低密度開發的14期重劃區,各戶棟距視野良好,基地東、南邊臨2座千坪兒童公園,步行距離2分鐘內則有四張犁萬坪公園,休憩機能豐富,而台74線東側正在進行連結國道4號施工,西側與國道1號的連接也已動工,該案正好位於兩大系統交流道中心點。

吳尚杰指出,全案預計2022年完工,自住客占8成,周邊一公里內新成屋售價每坪29~35萬元,「洲際W」在各方面的條件上優於他案,加上位於基地正對面的影城百貨議題尚待發酵,未來房價支撐性夠,成長力道也足。

「洲際W」是區內少見以2字頭即可成交的建案。

總太集團.永福地產「洲際W」官方粉絲團

總太集團.永福地產「洲際W」官方網站

接待會館:北屯區崇德十九路與四平路口    

貴賓專線(04)2247-888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