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南半球跨年、迎曙光 遠傳漫遊新增紐澳雙國上網吃到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前進南半球跨年、迎曙光 遠傳漫遊新增紐澳雙國上網吃到飽

2019/12/06 17:38

遠傳全新推出跨紐、澳雙國漫遊上網吃到飽方案每日只要$399。

時序入冬,南半球則進入氣侯宜人的夏天,此時前往澳洲、紐西蘭正是時候,可體驗不一樣的夏日耶誔氛圍。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跨年盛會,雪梨壯觀的煙火秀一直深受全球矚目,在雪梨歌劇院和海港大橋的襯托下,歡喜迎接新的一年!為擴大服務用戶,遠傳全新推出跨紐、澳雙國漫遊上網吃到飽方案每日只要$399,原號漫遊隨開隨用,網路流量不受限,PO文、傳圖、直播紀錄旅程的感動時刻,即時與遠方好友分享!

漫遊紐西蘭、澳洲跨網合併計價  暢遊行程不受限!

遠傳全新推出澳洲、紐西蘭跨國跨網累計上網流量,吃到飽一天只要$399。原號漫遊是出國上網的最優選擇,不僅重要來電不漏接,且上網吃到飽方案最貼近國人在台時的手機使用習慣,出門在外不用擔心流量不夠,出遊也要盡情直播、與親友視訊、追劇不設限。遠傳還有漫遊上網金額提醒簡訊與24小時客服專人協助,出國上網也能超安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