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明星學區 低總價住宅超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七期明星學區 低總價住宅超夯

2019/12/02 13:35

文/廖黛柔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席話深深烙印在每位家長心中,父母皆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心態,費盡心思也要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資源,即便是在現今少子化社會中,對於高評價的明星學區卡位戰每年仍在上演,在台中地區就有不少建案以學區與文教住宅區當銷售熱點。

興富發「博識」位於大墩學區第一排,許多父母為了明星學府慕名而來。

學區宅好處多 抗跌保值性佳

好的學區,房價不怕跌,從過往經驗來看,學區宅向來是市場中的明星產品,相當受消費者推從,全台各地不少區域房價也都因學區支撐,抗跌保值性高,而且學區周邊通常生活機能也非常充足,還可以減少父母接送的時間成本,另外據研究指出,睡眠充足對孩子的身體各種發展,都非常的重要。睡眠影響身高、心智發展、健康,尤其在兒童與青少年時期,沒睡飽等於是大腦的慢性毒藥,住進學區不僅提升學習效率更可以維護家中寶貝的健康。

文心森林公園周邊鄰近IKEA商圈,休閒功能、生活機能、文藝氣息兼具,是豪客買房的鑽石地段。

菁英教育不能等 明星學府先卡位

提到台中的明星學區,台中七期南側指名度最高,文心森林公園周邊素有富人聚落之稱,不僅有佔地3.6萬坪的綠帶,還鄰近IKEA商圈,休閒功能、生活機能、文藝氣息兼具,而住在該區的高資產族,除了將孩子送往私立學校外,區域內的大墩、惠文學區由於升學率高,備受注重菁英教育的父母青睞。

近幾年大墩國中錄取台中前五大高中的升學率,表現亮眼,吸引許多父母為了菁英學府慕名而來,而惠文學區,因國小、國中、高中12年直升免接送,因此招生幾乎年年爆,在僧多粥少的情形下,設籍在當地者較有機會就讀,以往在周邊住宅以中高坪數的豪宅產品居多,但今年有不少建商迎合市場需求,推出2-3房小坪數學區宅吸引年輕父母目光。

建設持續挹注 國際城市發展利多

台中七期重劃區不僅是中彰投企業主購屋鑽石地段,除了為中部政經、文化資源集中地,未來還有捷運綠線通過,眾多建設形塑七期令人稱羨的生活氛圍,加上家長考量孩子的成長空間,對於生活品質的十分要求,台中七期地段的學區宅,擁抱文心森林公園、國家歌劇院、IKEA、新光三越、大遠百、國家歌劇院等等,同時七期位處交通樞紐核心,不僅鄰近中彰快速道路、中港交流道與朝馬轉運站,城市精華版塊往來或聯外交通形成便捷的交通網,對孩子未來發展都是利多。

台中七期為中部政經、文化資源集中地,未來還有捷運綠線通過,建設利多不斷。

大墩學區第一排 68萬起買進七期

上市建商興富發建設在台中七期推出新案「博識」,主打大墩國小、大墩國中明星學區第一排,是區域內罕見規劃2~4房產品,與周邊總價動輒四五千萬以上的豪宅相比,是罕見的高CP值個案,本案以低總價、明星學區、七期地段三項優勢加乘,吸引許多家長提前為孩子佈局。

「博識」全棟24層樓高,坪數規劃20至40坪,外觀由李文勝名建築師操刀,提供飯店式管理及全齡化公設,社區大廳挑高6米,公設規劃在1~2樓,有閱覽室、健身房、輕食區、視聽室,頂樓還有25米的無邊際泳池,建材配有美國KARAT衛浴、櫻花牌3機、太陽能發電板、雨水回收系統、當層排氣、分管排水等,本案主打自備68萬起,預計2020年完工。

「博識」是區域內罕見規劃2~4房產品,與周邊總價動輒四五千萬以上的豪宅相比,是罕見的高CP值個案。

基地地址:南屯區河南路四段
接待會館:市政南一路VS河南路口
洽詢電話:04-2258-253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