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歐洲耶誕市集 遠傳陪你走透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體驗歐洲耶誕市集 遠傳陪你走透透

2019/11/26 15:33

全球定量包63國原號漫遊上網  一天只要$67

體驗歐洲耶誕市集,遠傳陪你走透透,全球定量包63國原號漫遊上網,一天只要$67。

溫馨的耶誕佳節即將來臨,許多歐洲聞名的耶誕市集也陸續登場。無論是最廣為人知的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德國規模最大的法蘭克福耶誕市集、音樂之都維也納市政廳廣場耶誕市集,或是捷克布拉格舊城廣場耶誕市集,均富有當地人文風情與特色。體驗地區限定的道地美食、絢爛耀眼的聖誕燈飾,融入當地民眾一同唱歌、跳舞,為旅程留下一個難忘的耶誕記憶。遠傳提供原號漫遊上網全球定量包1GB只要$999,效期長達15天,平均一天只要$67,隨開隨用,適合輕量上網的旅客。遠傳還提供24小時的線上客服,旅程中遇到門號無法使用,也不會求助無門,是出國上網方便又安心的選擇!

遠傳全球定量包63國1GB $999  加購流量500MB $500

遠傳全球定量包使用範圍涵蓋全球五大洲,包括美/加/英/法/德/西/義/紐/澳/埃及等共計63國,國人經常造訪的世界著名旅遊景點皆囊括在內,效期長達15天,還可跨國跨網累計,最適合歐美多國跨境旅遊使用。1GB上網流量約可使用Google Map導航100小時,或是LINE語音通話約2,000分鐘,FB/IG打卡上傳照片500次以上,當用量到達70%、98% 時,系統會自動發送簡訊提醒,若想加購流量500MB還只要$500,只需回傳免費簡訊即可完成。

機上漫遊震撼價 $199 搭機不無聊

赴歐美的飛行途中,還可使用遠傳機上漫遊服務,不限流量吃到飽一天只要$199,不用額外申請,只需於出發前透過行動客服App或客服/門市/官網開啟漫遊上網功能,當飛機抵達2萬英呎高度以上,登入Aeromobile網路,即可開始使用上網服務,PO文滑手機、更新FB動態、與親友聊LINE、上網查詢旅遊資訊或處理公事,通通沒問題!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