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的保養之道 用朵茉麗蔻寵愛熟齡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苗可麗的保養之道 用朵茉麗蔻寵愛熟齡肌

2019/11/25 18:00

藝人苗可麗邀請大家到美顏諮詢中心,除了能免費試用全系列保養品,還提供一對一肌膚諮詢服務。

文∕吳懿庭 圖∕朵茉麗蔻提供

現代人言必談保養,但錯誤的保養手法與觀念不但無法解決肌膚煩惱,更有可能加速老化,日本抗老第一品牌朵茉麗蔻不僅僅只是銷售保養品,而是致力於協助每位女性完成抗皺淨斑及呵護肌膚的日常保養,更為此特別鑽研出居家「手護養顏保養手法」,從卸妝開始就能淡化細紋,每天一點一滴為肌膚注入新能量,隨時展現內外兼備、自信的「素顏」好膚質。

肌膚的專屬顧問 全方位諮詢才能完整保養

朵茉麗蔻鼓勵熟齡肌在選擇保養品時,從三天在家完整試用開始,除了了解保養品是否適合自己的肌膚,也可藉此重新檢視每天的保養是否有所不足,因此除了提供試用套組讓民眾申請體驗外,更特別設置了無銷售實體店舖「美顏諮詢中心」,希冀能讓更多人親身感受、實際體驗朵茉麗蔻的保養之道。品牌2012年進軍台灣之初在台北設立第一家「美顏諮詢中心」,今年第二家選定在台中落腳,中心鄰近國立台灣美術館,在這裡除了能夠免費試用全系列商品,實際感受保養品的質地、味道與顏色外,也特別設置獨立保養空間,提供臉部保養完整體驗,此外,也有專業的美容諮詢顧問能提供一對一的肌膚諮詢、並傳授獨創保養手法,現場同時也提供試用套組申請及商品訂購服務,商品將以宅配方式送至府上,讓你能輕鬆享受保養體驗。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備有獨立保養空間,提供預約臉部肌膚保養完整體驗,由專業的美容諮詢顧問一對一傳授居家保養技巧。

素顏也有透亮好膚質 苗可麗的保養心法大公開

藝人苗可麗使用朵茉麗蔻保養已經進入第四年了,她也大方跟我們分享使用前後肌膚的改變,過去眼周紋路深、眼角也比較下垂,整體膚色也暗沉,但在接觸朵茉麗蔻後,從清潔開始保養手法慢慢改變,並搭配朵茉麗蔻特色的魚尾紋、法令紋兩招抗老手法,現在的她,膚質透亮,甚至常常不上底妝、素顏面對鏡頭,整個人也更有自信!「其實有時候保養品,你的手法不一樣,它吸收的效果、程度也會不同」她笑著說,以前不愛保養,也不懂保養,但在接觸朵茉麗蔻之後,這四年來開始學著寵愛自己的肌膚,不管工作多忙碌,也堅持從洗臉、保養到防曬,一罐一罐的按步驟使用,同時順便在內心與自己對話,內外兼具的美麗才是真的美麗!身為半個臺中人的她也熱情邀請中部的鄉親,一起到諮詢中心體驗一次免費的保養過程,親身感受日式暖心服務!

茉麗蔻「全效八點」,從清潔開始提供肌膚完整的抗皺淨斑保養。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資訊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50號1樓
預約電話:02-2517-2020
服務時間:11:00~20:00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11號1樓(美村路與五權西路交叉路口)
預約電話:04-2372-6700
服務時間:11:00~19:00 (每週一公休)

了解更多美顏諮詢中心https://bit.ly/35115xy 

朵茉麗蔻全效八點三日份試用套組,提供女性朋友在購買前先試用,呵護熟齡肌更安心。

立即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http://bit.ly/2IsFNB0

※日本原裝進口,須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每人限申請一次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服務時間9:00~21:00/全年無休(手機也可免費撥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