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豪宅 首選地段 6大結構標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定義豪宅 首選地段 6大結構標配

2019/11/15 16:41

高雄房市近期相當火熱,不只首購宅、換屋宅,就連頂級豪宅在價格上也屢創新高,但是真正的豪宅,到底需要具備那些條件呢?在業界素有豪宅推手的藏美建設表示,豪宅之所以能被稱為豪宅,絕非只是講求百坪以上的住宅規劃,而是從整體的結構、安全性、外觀設計、到內部空間等軟硬體設施,都必須具備極高的水平。但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則是地段的選擇,讓我們來聽聽看藏美建設執行副總怎麼說:

台灣一般住宅大樓,會在一樓基座的部分設計石材,二樓以上則是使用二丁掛磚,八成以上的建築外觀都如出一轍;而豪宅的外觀通常都是由知名建築師設計,採用五種以內的建材做搭配,呈現出低調奢華的質感。因此在市區是否能稱得上豪宅的,其實一眼就能辨識得出來。 

以文化中心附近建案「文化藏美」為例,全棟外觀採3600片石材大手筆推砌,更搭配28道雲浪曲線鋁包板及鋁格柵設計,全面彰顯豪宅該有的氣質與精工。

文化藏美大廳。

另外,現今的豪宅還必備制震系統、中空樓板、Low-E玻璃等高成本設計,這些都是無法在日後再花錢添購或二次加工的頂級建材,過去在市場上往往都只有在百坪以上的豪宅才能享受的到,而在「文化藏美」竟然50、70坪的產品規劃皆能擁有,加上高雄文化中心周邊向來都是豪宅聚落,「文化藏美」更直接面對60米青年一路林蔭大道所帶來的珍貴市心樹海,在在都證明「文化藏美」確實是高雄罕見的豪宅建案。 

文化藏美
洽詢電話:(07)537-6677
接待中心: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5號
文化藏美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