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總價 買豪宅級「國揚時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首購總價 買豪宅級「國揚時代」

2019/11/15 14:54

國揚時代優勢地段街景照。

林蔭大道通常為市中心區主要幹道,雙排高大綠樹,路幅寬敞,交通軸線燙金便捷,沿線遍植綠樹、花草,綠意景觀價值無限,周邊常是商業行為頻繁,生活機能發達的區段,讓許多人願意不惜代價,爭取一席靠攏稀有地段的機會,台北有敦化南北路,一旁是高級國際企業商辦大樓,天母欒樹大道,鄰近是高級純住宅區,高雄民權路林蔭大道,擁有珍貴綠金價值,房價也最值錢。

高雄知名國揚集團旗下神揚建設選在市中心推出「國揚時代」,稀有3452坪大基地,推出3房+平面車位,驚人總價698萬起,超親民總價,超燙金地段,不論自住、投資、置產都是第一選擇。

綠金價值無限好,買下民權林蔭大道,物超所值,買到賺到!

首購初成家 搬進市心林蔭大道

「國揚時代」基地選在鄰近民生路、民權路、民族路三條林蔭大道上,基地四面臨路,位於高雄捷運三多站與獅甲站之間,近民權路交通相當便利,距離民權公園僅100公尺,地段條件優勢與國際綠蔭名宅有相同價值。基地面積約3452坪,主推25、29、37坪,是近年來南台灣最大造鎮。

甲級營造建國工程 + 豪宅首席建築師柯宏宗。

魔鬼藏在細節裡,除了居住正義,更應該注意施工品質!「國揚時代」

營造單位也大有來頭,施工特委由建國工程擔任營造團隊!建國工程承建石門水庫水利工程,曾文水庫隧道工程,十大建設北迴鐵路等國家重大公共建設。在台灣的發展歷程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目前全球最大單一屋頂綜合劇院的國家公共建設: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即是由建國工程負責承攬,其技術實力顯而易見。

身為高雄指標性豪宅建商,國揚集團向來擅長以精緻細膩的品牌精神,打造歷久彌新的地標建築,特地禮聘豪宅御用推手柯宏宗建築師,他一手創立「元宏建築」,同時也是國內頂級豪宅指名的御用團隊,這回他主導「國揚時代」全盤規劃,強調從自然、生活、永續出發,取法源自出自然界的有機生態思維,讓建築、空間、居住者都能自主呼吸,生活中每一分秒都能感受放鬆、舒適,也正是在回歸最簡單生活面的當下,從中體現建築美學的恆久價值。 

「國揚時代」位於市中心,地處捷運黃線Y11、民權大道市政核心,步行就能到光華夜市。

靠攏市政正核心  生活機能大滿足

買屋自住首選市心生活,原因很簡單,生活機能到位「財」保值,便利好生活的地段,未來轉手時,也才能保有最好價值。「國揚時代」位於市中心好地段,地處捷運黃線Y11、民權大道市政核心,步行到百貨商場大遠百貨、三多商圈僅約10到15分鐘的距離,商圈圍繞,生活機能一手掌握, 開車5~7分鐘,抵達好市多、家樂福、IKEA、統一夢時代,舒適通勤距離可到光華國小、愛群國小、英明國中、中正高工。「國揚時代」生活機能與學區兼具,對首購、新婚、換屋客來說,低總價入住市政核心、三多商圈精華質地段,即買即保值。

國揚時代
洽詢電話:07-335-1111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209號
國揚時代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