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細雪紛飛 夢時代11/15點燈迎聖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體驗細雪紛飛 夢時代11/15點燈迎聖誕

2019/11/11 15:09

時序進入冬季,令人期盼的聖誕佳節亦隨著時間的接近而緩緩揭開序幕!邁入第五年的「愛・Sharing」即將登場,為迎接聖誕佳節的準備,2019「愛・Sharing」以美國Las Vegas為主題城市,期望這個不平凡的城市,為人們帶來瘋狂的體驗與浪漫的回憶。

1F庭園夢幻藍色燈海,讓人目不轉睛。

Fly High 高空觀光之旅,粉紅色直升機超夢幻。

本周夢時代於11/15(五)晚上18:30舉辦「愛・Sharing」點燈活動,邀請各地民眾到場一同點亮這棵超過14米聖誕樹以及週邊的聖誕燈區。今年的Purple Wish,採用鏤空挑高設計,打破傳統的框架,將拉斯維加斯的各種特色以霓虹招牌呈現,顯得既前衛又復古。令人期待的雪兒夜,則邀請「國民女神」安心亞及主持人Dennis,搭配奇幻泡泡秀,重組成屬於拉斯維加斯的奢華,勢必帶來一場國際級的精彩演出,是今年不容錯過的Christmas Party!另外,今年也重新編排2019年愛Sharing的舞蹈,期望用動感的舞步,讓這個冬日的節令更熱情;搭配「愛・Sharing」Purple wish的奇幻燈光秀,讓我們一同大聲說出「愛・Sharing」

●點燈時間:11/15(五)18:30
●點燈地點: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1F時代廣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