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擴熱銷王再出手 合雄G01站案即將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八擴熱銷王再出手 合雄G01站案即將公開

2019/11/07 11:45

文/陳英寰

受惠於捷運綠線開工及住宅需求轉旺的雙重拉抬,八德擴大重劃區(後稱八擴重劃區)可謂近兩年大桃園的房市優等生,指標個案銷售紛紛開出紅盤,當中又以合雄系列表現最為亮眼,包括2018年的「合雄御璟」、2019年的「合雄M」,短時間先後寫下完銷佳績,而系列第三期「合雄G01站案」(案名未定)計劃於近期公開,可望延續前兩期的銷售氣勢與口碑,再創區域市場話題。

「合雄G01站案」緊鄰中大公園及捷運綠線G01站,具備絕佳的地段先天優勢。

合雄系列 銷況同區最佳

隨著房價走穩、自住掛帥,六都中青壯族群比例最高的桃園市,整體住宅需求轉趨旺盛,具備房價優勢的八擴重劃區,不僅趁勢接收可觀買氣,再加上去年10月捷運綠線正式開工,以及地方期盼已久的八德第二交流道,也終於在日前審議通過,預計由50米豐德路延伸寬度30米、長度450公尺的聯絡道銜接國道3號,更為區域發展投入利多柴火,無論來人或成交皆較往年大幅增加。

向來看好八擴重劃區發展的合雄建設,推案布局始終積極,首案「合雄御璟」於去年1月公開後,憑藉緊鄰建德公園的先天區位、全區少有的中空樓板建材以及合理的銷售價位,僅9個月多即宣告完銷,二期「合雄M」在同年10月公開,同樣不到1年時間也達到100%完銷,使得該系列穩居八擴重劃區熱銷王寶座。

憑藉優異的產品基本面,讓合雄系列在八德擴大重劃區穩居熱銷王寶座。(圖為「合雄M」實景)

G01站旁 兼享公園第一排

現階段本區與桃園一線區域相比,新案價格仍可見到1字頭,產品類型多為2~4房格局,總價門檻也控制在1200萬元以內,符合自住客層預算範圍,不過合雄系列因地點、規劃與建材更有優勢,自然獲得買方青睞。

接下來,合雄建設將在捷運綠線G01站旁,推出系列第三期作品,因案名仍未正式定案,暫以「合雄G01站案」稱之;該案訴求距離捷運綠線G01站120米,並坐落中大公園第一排,兼具捷運機能、公園綠意的絕佳環境,即將公開的消息一出,隨即湧現詢問預約的熱切買氣。

除了公園與捷運外,「合雄G01站案」學區與周邊生活機能同樣便利。

地段優勢 預約詢問湧現

「合雄M」專案經理楊浩緯表示,地段永遠是置產的不二法則,「合雄G01站案」既近捷運又面公園,加上八德國小學區條件,所衍生的地段優勢,無疑是目前八擴重劃區最好的個案之一,尤其交通、公園與學區早已是民眾購屋考量的客觀要件,對於日後房價更有支撐或漲幅效益,因此本案可說是合雄系列的壓箱寶。

「合雄G01站案」採用中空樓板等區域指標配備,規劃2~3房首購型產品,總價門檻設定適中,屆時公開勢必掀起一波銷售熱潮。

預約中心: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100號
預約專線:(03)365-899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