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美業精品獎 打造產業奧斯卡盛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太美業精品獎 打造產業奧斯卡盛會

2019/10/24 18:17

亞太美業精品獎得獎企業合照。

近年來台灣在美容生技產業的創新與發展有著極大邁進,無論在兩岸三地或是整個東南亞地區均被受矚目,其背後最大的推手正是─台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為了要將台灣的生技美容產業推向更高水準的層面,生技公會擴大舉辦台灣精選優質品牌選拔活動,於2019年10月18日正式舉行了『亞太美業精品獎』頒獎典禮,以玆表揚這些在產業中努力創新的中小企業。此次亞太美業精品獎更協同了海峽兩岸生技CEO聯合會、國際香草精油經絡學會IIME、海峽兩岸品牌發展協會、中華經貿文化促進協會…等專業單位共同參加,打造出美容生技產業的奧斯卡盛會!

台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孝慈致詞。

亞太美業精品獎頒獎盛會中,台北市生技公會與政府單位長官均給予高度期盼,公會理事長王孝慈表示:「這次舉辦亞太美業精品獎,為的就是要肯定這些優秀的中小企業,進而幫助企業走出台灣。公會則可協助廠商在法律、市場定位、產業發展等各方面的資源協助,希望能把優質廠商引領到各邦交國,讓台灣的能見度增加、遍地開花!」經濟部國貿局張淑逸組長也到場參與此次盛會,張組長更表示:「生技產業是目前台灣最有潛力的明星產業之一,而國貿局也推出專案計畫協助生技、醫療、美容產業…等廠商參加展覽並給予經費補助,更協助組成海外參展團、拓銷團,開發團,協助廠商在海外拿到訂單。」 

經濟部國貿局張淑逸組長致詞。

『2019亞太美業精品獎』嚴選來自台灣生技美容方面的各界翹楚,涵蓋領域包含:美容產品(美容、美體、美髮、精油等)、美容檢測儀器、生物科技領域、醫學美容中心、化妝品包裝材料、生技保健產品、食品生技原料…等等,此為首屆的頒獎典禮,更格外獨具意義性,吸引了眾多台灣知名產業爭先報名參加,每一個獎項均有多達數十家廠商角逐,競爭時十分激烈。再透過產業界、學術界、政府單位、研發界…等數十位專業評審委員,以最嚴謹的要求評選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品牌,不單單針對原料或產品評比,更從企業形象、未來發展性、服務專業度、客戶消費關係管理、品牌經營理念、產品品質的安全控管、行銷模式的創新、通路國際化…等等,都是這次精品獎著重考量的層面,嚴格篩選出產業標竿、卓越品質、專業經理人、傑出品牌等四大類頒發首屆殊榮!

獎項說明&得獎名單 

產業標竿獎 

嚴選在業界具代表性的廠商,綜觀企業業績成長值、通路布局全球化、及產業未來發展性等三大方向

霈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君綺醫美集團

凱蔚集團

維科生醫集團

羽唐有限公司

卓越領航獎

嚴選在業界擁有專業研發領域、產品的創新突破,跳脫以往傳統商業模式,開創行銷新領域。 

引領國際有限公司

原渥股份有限公司

俐緹國際有限公司 

美業功勳經理人獎

表揚在該領域經驗資歷豐富,更是業界指標性的領銜開創家,帶領產業推動新潮流與新市場。

霈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呂慶盛董事長

君綺醫美集團─李依芸總經理

劉正元診所─劉正元院長

傑出品牌獎 

根據品牌研發原物料的選擇、商品品質控管、新產品的開發研究、與行銷通路國際化⋯等四大方向評比 

願麗醫美生技

纖纖飲

極萃皙

E計劃

E-saki 崎莎琪

FDA日本強效水光錠

花美水

純淨之羽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