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比居冠!重劃區距士林800公尺、房價親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綠地比居冠!重劃區距士林800公尺、房價親民

2019/10/23 10:21

天空越藍越舒服,日常環境則是越綠越健康!台北重劃區街道整齊、綠地多,是成家置產的好選擇,而著名的七大重劃區中,「仁義重劃區」綠地比最高,未來下樓就能就近運動休閒,交通及附近機能也很便利,區內建案推出“簽約金15萬、工程期月付9,900元起“親民價格,趁機入主2-3房採光宅,趕快預約洽詢!

仁義重劃區人行道寬闊、綠地比稱霸台北七大重劃區,不僅住起來更舒適,還能就近運動休閒,環境超級宜居!

距士林800公尺 “共桿共管”讓街廓大升級

仁義重劃區距士林約800公尺,公園綠地比例約15%,在新北7大重劃區中位居第一,區內為純住宅區,全區無商業區,環境單純寧靜,道路規劃採“共桿共管”,除了集中紅綠燈、路燈及路牌在單桿,更合併電力、汙水等五大管以利後續維護,讓人行道更寬闊,居住起來自然舒適愜意!

免經舊市區!三重交流道下來直接IN

從區域出發,車行約3分鐘上重陽大橋、5分鐘可進台北市區,交通很加分之外,附近機能也很豐富,便利商店、美食商圈3分鐘內就可走到,從三重交流道下來,無需經過舊市區就能到家,區域便利性強、質感高,現在買真的很聰明。

簽約金15萬、月付9,900元起 買2房+車位

區域內建案《大亮時代3》規劃地上9樓、地下3樓,由擁40年經驗的維多利亞集團規劃,外觀以線條搭配大面積開窗展現活力,整體採大地色性,提升質感同時好維護,室內格局強調通風採光,2-3房實用性更高,準備15萬就能簽約,入主重劃區好環境,機會難得,您一定要把握!

簽約金15萬,工程期月付9,900元起,用租屋成本買到自己的家,更有安全感。(圖為建築外觀3D圖僅供參考,實際依簽約為準)

規劃講究務實 未來24小時管理費用低

務實就是美!公設規劃以“使用率高”為原則,規劃結合信箱與櫃檯的迎賓大廳、儲藏室、洗衣房和戶外曬被區,希望提升空間使用率,同時降低社區管理費,讓大樓未來輕鬆擁有24小時保全,令居住者買的開心,住得更安心。

室內格局強調通風採光,主推2房和邊間2+1房,放大空間感讓居住更享受。(樣品屋實景僅供參考,實際依簽約為準)

未來社區24小時管理費更低,讓居住者買的開心,住得更安心。(樣品屋實景僅供參考,實際依簽約為準)

《大亮時代3期》
洽詢專線:(02)2971-5588
接待中心:三重仁義重劃區、仁義街&元信二路交叉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