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傅 新眼界【邁向30年精工之路,超過4000戶家庭圓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老師傅 新眼界【邁向30年精工之路,超過4000戶家庭圓夢】

2019/10/22 13:57

全球頂級夢幻西裝,只有具藝術家特質的老師傅縫製才能做到,一如高級訂製服精神,邁向30週年崑庭老手藝,帶著永遠不老的想像力,一再在建築大獎上展現驚人實力,因為總是求新求變的創作心靈,心願只有一個,願你的家比夢更美!

崑庭建設X棋琴文立苑。

高雄人在地驕傲 幸福成家最美決定!

房子和愛人一樣,是能讓人幸福一輩子的關係!崑庭建設踏實的老高雄人,在地邁向30年奮鬥之路,一再把細節研究到骨子裡的執念,為的是堅守這份幸福承諾。

幾十年功夫的建築老手,不斷進化的美學眼光,讓崑庭建築能把工藝精品的靈魂,化為您的幸福配備,看懂門路的行家絕不錯過!

陳董事長親自驗收大樓。

傲人突破百大 高雄獨家雙百貨地標

歡慶崑庭即將突破百案傲人業績,獨家推出最強地標級強檔!全市只有崑庭這1棟,能以最近距離目擊最狂世界級潮流!

高雄唯一離雙百貨(大立百貨/大立精品館)最近的霸王級地標,日本蔦屋書店年底進駐大立百貨開幕,In89豪華影城正驚豔大立精品館,你出崑庭文立苑輕數10步,網美最新話題美食、高雄潮流物件,就是你的生活、你的美鄰! 

棋琴文立苑外觀。

崑庭三心 永結同心!

【動心設計×安心品質×貼心售服】

從開口說「我願意」的那一天起,愛情就與信任同行,愛家的人全力付出,家人用陪伴奉獻真心。邁向30個年頭,感謝每一個對我們說「我願意」的家庭,您未曾離開的信任,崑庭三心到位,兌現您愛的承諾!

【一次購屋/一生服務】

愛就是,給你最好的!所以用最高品質宣誓對你鍾情,用一生服務為你效忠,從崑庭與你一見鍾情的那一刻起,全力獻上長住久安,作為我們的幸福結局! 

一次購屋一生服務。

棋琴文立苑
洽詢電話:07-2412288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2號
棋琴文立苑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