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融偵探劇情 創全英文逃脫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巨匠美語融偵探劇情 創全英文逃脫賽

2019/10/21 11:44

昨日(10/20)巨匠美語更特別邀請品牌代言人-英文學霸Janet擔任神秘關主,以機智問答考驗,幫助學員用英文開啟無限可能、打開世界之窗!

【福爾G斯-莊園炸彈驚魂記】融合案發現場、證據搜索、炸彈密碼解鎖,共設計7+1關,包含「客廳-衝出封鎖線」、「臥室-人形之謎」、「遊戲間-中斷的賽局」、「後花園-破碎的記憶」、「餐廳-最後的晚餐」、「通訊室-求救訊號」、「地下室-奪命之鑰」、「最終解謎-引爆危機」,偵探們需絞盡腦汁,一層層推敲解謎、獲得提示,最終破案找出兇手,並帶領所有人逃出莊園。如此融合時下流行且刺激有趣的英文逃脫體驗只在巨匠美語,突破傳統課本化教學的方式,預計將再創有感英文學習新浪潮,讓英文應用不再遙不可及!

此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巨匠美語代言人-Janet來到現場,擔任神秘關主,與學員上演一場精采的機智解謎,學員唯有回答出正確解答,才可獲得加分籌碼,朝首位逃脫成功的偵探邁進。而活動中Janet也表示:「其實我平時也非常喜歡參加密室逃脫體驗,今年看到巨匠美語結合偵探劇情與全英文逃脫賽,真的讓我非常興奮一定要來參加!利用生活化方式,我發現真的比較能讓學員有熱情,可以走出一直關在教室或電腦前的封閉式學習,實際應用英文於生活體驗中。就像我曾說的英文是開啟世界這扇門的鑰匙,但要能走到世界裡面,更重要的是融會貫通,不是只當個考試機器!」更重要的是融會貫通,不是只當個考試機器!」

活動最後,最快破解炸彈、找出兇手的前三組偵探們,更獲得由巨匠美語特別提供,總價值達10萬元的闖關獎金,鼓勵學員繼續學習英文,享受每一刻的成長,讓英文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活動後學員也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如此有趣的全英文逃脫賽,真的是太棒了!比起平常只是在教室上課,今天竟然有機會可以化身偵探走出戶外實戰,與其他學員一起燒腦解謎、互相切磋,感謝巨匠美語給我一個難忘回憶,讓我對英文又更有熱誠了,也很開心這次能獲得第一名,期待明年還能再參加!」

巨匠美語於2001年7月成立,全國43家直營分校,為全台最大結合實體教學與線上真人教學的語言訓練中心,課程規劃採嚴謹分級制度,依學員語言程度進行課程規劃,有效提昇個人聽說讀寫能力。教材與美語教育體系同步接軌。首創科技化教學,讓學習更有效率,嚴選 500多位專業中外籍師資,採用互動情境教學模式,讓學員在自然而然的互動過程中,輕鬆開口說英文。Learning English is so easy。

巨匠美語網站:https://www.soeasyedu.com.tw/
就愛嗑英文吐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junsoeas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