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起職追 贏向未來」108年職訓成果展暨就業博覽會 將於10/26中壢中正公園聯合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即起職追 贏向未來」108年職訓成果展暨就業博覽會 將於10/26中壢中正公園聯合登場!

2019/10/21 11:20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為提升市民工作技能,強化專業知識並增進有利於就業的工作素養,結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轄內各大專校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等單位,共同提供多元職訓機會及就業資源。

複合式創意餐點培訓班。

活動將於10月26日10:00-14:00在中壢中正公園(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86號)舉辦,現場將會展示「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職訓班訓練成果,包括品嚐美食小吃、重機械機具模型展示、野狼機車引擎分解展示、3D列印作品展示、肩頸按摩、時尚剪髮、人體彩繪、指甲彩繪等體驗外,更特別規劃了職涯占卜及求職RPG遊戲,只要找到指定RPG人物並成功回答問題,即可獲得限量的神秘小獎品,現場並有設置好玩的趣味關卡,只要通過關卡及填寫問卷後,就能獲得「即起職追 贏向未來」發光電子扇及摸彩券,有機會抽中限量好禮。

學員店面實習。

今年更邀請到景碩科技、尚智半導體、中華精測科技、鴻佰科技、健策精密工業、台全電機、皇昌營造、富邦媒體科技(富邦MOMO)、台灣玻璃、王品集團及全家等60家知名大廠,釋出超過2,600個多元工作職缺,協助民眾就業媒合,一起打造桃園「亞洲.矽谷」發展的基礎,另活動亦特地邀請長期照顧服務機構設攤徵才,提供勞雇雙方媒合平臺。

蛋糕裝飾。

此次活動因去年與勞發署桃竹苗分署合作「創業鳳凰市集」專區展示頗受好評,今年特地再次邀請5家優質的鳳凰企業主進行微型創業成果展示,藉由鳳凰企業主展出自家產品,讓民眾可以體驗獨特創意小物及特色商品,以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微型創業內容,共同推廣桃園在地優秀創業團隊;此外亦邀請國軍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共同展示今年的職訓成果,讓民眾更能瞭解不同類型的職業訓練。
相關活動訊息可搜尋「即起職追 贏向未來」FB粉絲專頁、勞動局FB粉絲專頁或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官網瀏覽最新消息。

剪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