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SEA卓越客服大獎 遠傳服務轉型再獲肯定 電信業獲獎最多企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9 CSEA卓越客服大獎 遠傳服務轉型再獲肯定 電信業獲獎最多企業

2019/10/18 17:09

遠傳服務轉型再獲肯定。

由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TCCDA主辦的「2019 CSEA卓越客服大獎」評選結果出爐,遠傳在企業、團體、個人獎項中均表現優異,奪得多項大獎肯定。今年CSEA卓越客服大獎公司類有8個評選項目,而遠傳為唯一電信業者獲得「最佳客戶服務企業」及「最佳客服創新系統應用」獎項;在團體類5個評選項目中,則獲得「最佳客戶服務團隊」、「最佳客服技術支援團隊」及「最佳訓練團隊」;在個人類中共有5位傑出同仁分別獲得「最佳現場管理之星」、「最佳客服中心主管」及「最佳訓練之星」,顯現遠傳在服務經營的績效表現卓越,贏得協會的肯定,更是電信業獲獎數最多企業! 

遠傳在服務轉型的過程中,不斷精進凝聚與顧客的夥伴關係,擴展在地化經營及熟客管理,透過實體門市與熟客的頻繁互動,將原本較為制式的口號型服務,轉換為讓門市同仁發揮自己與客戶的互動模式,給予客戶有別以往的服務感受,同時更關心顧客的需求及生活。遠傳認為,只有全心回應每位顧客的需求,服務才能觸動人心,更期許要超乎傳統電信商的角色,成為消費者數位生活中的最好幫手和企業智慧創新轉型的最佳夥伴。 

今年遠傳除了榮獲2019 CSEA卓越客服多項大獎肯定外,日前亦是全台唯一榮獲工商時報服務大評鑑8連霸的電信業者,顯見遠傳致力於提供用戶有創意且貼心的客戶體驗管理,期望具體落實「靠得更近 想得更遠」的新品牌精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