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創業家、打造美容產業新格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勵志創業家、打造美容產業新格局

2019/10/18 16:42

勵志創業家、打造美容產業新格局

文/林恆興 圖/葶芙國際美學集團提供

開創美麗經濟 葶芙用心建立品牌力

隨著時代轉變,現在人對於生活品質與個人保養也越來越重視,因此帶動了「美麗經濟」的發展,除了過往的美容、美髮,更包含了美睫、美體、美甲與私密處保養等。

葶芙國際美學集團創立至今已進入第九年,在即將滿創業十年的重要時刻,也特別選在9月30日舉辦喬遷開幕儀式,創辦人賴薇安接受訪問時也提到自己當初從台大護理工作,跳脫舒適圈投入美睫行業,從個人工作室到擁有自己的店面,現在擁有了三個品牌╴美睫品牌:葶芙Twinklelove、熱蠟品牌:Vian La Beauté與頂級沙龍品牌:巧睫公主,這一路以來也遇到許多挫折跟挑戰,而「堅持」與「追求創新與進步」是賴薇安的創業精神,也因此翻轉了自己的人生。

10年前就投入美睫領域的賴薇安,在六年前開始進入熱蠟行業,並且在三年前開始研發商品與新的手法與技術,更在今年五月份創下270位民眾一起做巴西式熱蠟美肌私密處全除的紀錄,也成為全球唯一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熱蠟品牌。

這次喬遷到新的據點,除了要打造葶芙國際集團最時尚的旗艦門市之外,也要將品牌推向國際,活動當天還有遠從馬來西亞的美容業者來到現場,並且分享當地與台灣美容產業之間的差異,同時也說到自己一直關注「葶芙」這個品牌,因此在今年初來台灣上課,更在葶芙的師資與創辦人的協助下,讓他們不只在技術面提升,服務的品質與質感升級,也成功開創了不一樣的市場。

把員工及合作夥伴當成家人的賴薇安,一直秉持創業初衷,不只是與大家零距離的互動,更是熱情與貼心的為大家解決問題,同時培養專業的師資群協助輔導學員技術養成及創業,也建立了「葶芙」集團充滿溫度與質感的品牌形象。

在貧困環境下成長的賴薇安,因為家中遇到困難時獲得善心人士與社福團體的幫助,因此除了感謝當時的雪中送炭,更從自己出社會之後就一直回饋社會,希望自己也能幫助到社會角落中需要幫助的人,因此也會定期舉辦公益活動來捐贈家扶或陽光基金會等社福團體。

人生不設限,因為自己的興趣開啟了創業人生,賴薇安一直希望能將「美」的正能量分享給更多人,不只是讓外表變美麗讓自己更有自信,更希望每一個人的內在都充滿愛。

葶芙國際美學: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357號
服務諮詢專線:0800-530889
官網:https://www.twinklelove-tw.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