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族要懂買!台中捷運G12站【文心愛悅】最超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首購族要懂買!台中捷運G12站【文心愛悅】最超值

2019/10/18 14:52

台中重劃區房市持續看旺,受惠捷運加持,沿線土地價格不斷飆漲,在土地成本高,物價高,房價也居高不下的年代,導致青年難圓購屋夢,居住正義也一直在網路熱議。台灣百大企業興富發集團,相當關注此議題,近年搶攻首購族市場,力挺青年購屋,今年首度插旗人文氣息濃厚的8期重劃區,推出【文心愛悦】,位於捷運G12站旁,坐擁萬坪3公園、秀泰影城等,享有當地最新潮生活圈,並祭出低自備優付方案,是首購族以投資眼光,來購買自住宅的最佳物件。
房價比7期低,屋況比5期新,8期綠覆多、機能完熟的優越居住品質,向來深受台中市民喜愛。但當地多以大坪數,2至3千萬豪宅為主,房價更是年年翻漲,直逼西區、西屯區,況且捷運尚未通車,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8期捷運G12站,已是捷運綠線所有站點中,房價漲幅最多的區域,高達7.66%。

【文心愛悦】,位於捷運G12站旁,坐擁萬坪3公園、秀泰影城等。

2-8期重劃區綠覆多,房價比7期低,屋況比5期新。

8期一有新推案,就吸引中彰投地區購屋族瘋搶,就連南屯在地人也掀起換屋搶購潮,興富發【文心愛悅】主打2至3房,低自備、捷運輕豪宅,出門就是捷運G12站,轉角就有秀泰影城,豐樂公園、COSTCO,強打首購族能輕鬆入籍市中心,尚未公開便熱銷破5成。

首購族吳小姐說,「文心愛悅低自備款,對小資族超友善!鄰近南屯、公益商圈、咖啡廳、藝文小店多,適合時尚娛樂需求大的年輕人,感覺像住在國外,有評估過,比起月繳2萬多房租給房東,換算下來與房貸差不多,不如買自己的房,且鄰近捷運,未來轉手增值空間也高。」

【文心愛悅】祭出的低自備78萬起到交屋優付方案,第一次就能買市中心增值捷運宅,能減輕不少壓力。

另一方面,首購族若以投資眼光買自住宅,受惠捷運加持,文心愛悅專案經理高宗宇表示,「基地就在捷運G12站旁,沿著市政核心的黃金地段,所有機能皆到位,一切就等捷運通車,估計未來漲幅至少超過10%」。

對於首購族來說,興富發建設祭出的低自備78萬起到交屋優付方案,第一次就能買市中心增值捷運宅,能減輕不少壓力。況且,未來不管自住或出租、售出,都能賺租金賺增值,絕對是購屋最佳選擇。

【文心愛悅】主打2至3房,低自備、捷運輕豪宅,出門就是捷運G12站,轉角就有秀泰影城,豐樂公園、COSTCO,尚未公開便熱銷破5成。

基本資料

案名:文心愛悅
建案類別:預售屋
格局規劃:2-3房
樓層規劃:B6-31F
坪數規劃:25-33坪
建築設計:大容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位置:文心南路&文心南五路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1號
貴賓專線:(04)2252-7555
官方網站:http://bit.ly/2ZiWSX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