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建案推薦 美術館生活圈 興富發樹禾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新建案推薦 美術館生活圈 興富發樹禾苑

2019/10/17 16:44

地產天下/蘇茵慧

在高雄看建案、買房子,一定聽過「高雄123」,這裡指的是房價市郊1字頭、市區2字頭、市中蛋黃區3字頭,這也是目前高雄房市的概況;而能開到3字頭的,絕對是高雄市中心這最夯的三大豪宅區:農16、美術館特區、亞洲新灣區。其中亞洲新灣區為貿易商業聚落區域,加上港灣觀光氣息較為濃厚,若論真正適合日常生活的住宅區來看,大部分購屋者還是會選擇農16或美術館特區,特別像是美術館生活圈裡公園、商圈、學區、藝文、醫療設施皆具備,其舒適清靜的居住品質,是購屋者最看重的一點。

農16、美術館特區及亞洲新灣區是高雄精華蛋黃區,內行人在選居住地時,還是以美術館生活圈為首選。

加上去年鐵路地下化通車完成、陸橋拆除後,美術館特區南北的交通串聯更便捷,與周邊區域更緊密結合,交通便利性大幅提升,沿線的都市綠廊帶與休憩機能,不僅重塑美術館生活圈的地貌,亦讓美術館區域的生活機能及地段優勢更勝農16,因此吸引許多購屋者進到該區挑選適合物件。

鐵路地下化後沿線打造成綠廊道,與愛河水岸景觀相映,讓美術館生活圈中更添休閒價值。

有別於美術館生活圈中多為大坪數的豪宅產品,今年928檔期興富發集團在該區推出25∼35坪的輕豪宅產品「樹禾苑」,基地位置為生態公園首排並與1400坪的榕樹公園相鄰,走出家門就直接享受綠意森活,也讓公園宅「樹禾苑」具景觀價值,同時坐擁美術館特區的生活圈,讓這樣的2至3房輕豪宅產品更顯其珍貴不凡。「樹禾苑」現場專案經理李庭甄指出,該案擁有高雄最難得稀有地段,交由郭旭原團隊負責設計,將建案融入美術館生活圈的獨有氛圍,預計將結合自然、人文與土地相互應,打造出世界級生態宅。

美術館生活圈成熟,商圈店家林立、藝文氣息濃厚,且生活機能俱佳,就連台商回台高雄置產,也是首選此區。

無論是哪個國家,相較於同區其他無景觀產品,像生態宅、景觀公園宅這樣的標的物向來就炙手可熱,其價值更高出行情3∼5成,市場競爭力與增值空間高,紐約中央公園、巴黎盧森堡公園、英國海德公園等就是最好的例子,國外單坪上看百萬、千萬元的不計其數,而生活在高雄卻無須耗費數億元,就能直接同步國際生活質感,買屋買地段,好地段又能享受好生活,若要說美術館生活圈最有潛力的明日之星,非「樹禾苑」莫屬。

樹禾苑
接待中心:高雄市三民區美都路與德勝街口
電話:07-311-3333
樹禾苑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