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亞洲超級團隊」 8國企業來臺 變身「企業大明星」 挑戰獎旅競賽實境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第六屆「亞洲超級團隊」 8國企業來臺 變身「企業大明星」 挑戰獎旅競賽實境秀

2019/10/16 10:53

爲推廣臺灣獎勵旅遊環境及提升臺灣會展國際能見度,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MEET TAIWAN計畫,於2014年首度辦理《亞洲超級團隊Asia Super Team》跨國企業競賽,迄今已邁入第6屆,受到亞洲各國關注,聲勢逐年上漲!

今年全新主題《企業大明星》以類綜藝節目的方式進行,在臺灣各地展開競賽,全程更首度採實境節目拍攝手法,為臺灣獎旅行銷增添更多娛樂與話題性,並擴大邀請來自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菲律賓、泰國等8國在地網紅,加入第一階段網路宣傳並與八國參賽隊伍一同來臺。由企業組隊參加5天4夜的在地競賽,帶領亞洲企業同步認識臺灣多元景點、文化及城市特色,爭奪價值新臺幣150萬元的來臺獎勵旅遊行程大獎!

八國參賽者臺灣在地競賽合照。

今年主題「企業大明星」,搭載娛樂化影音與真人實境秀熱潮,首度將8國企業在競賽期間,體驗臺灣各地獎勵旅遊特色的精彩行程,透過綜藝節目式的拍攝手法,製作成4集網路實境節目。在第一個關卡「大明星閃亮招牌」中,由知名藝人吳鳳帶領下到剝皮寮,向40年資歷的打鐵老師傅學習手作招牌的技藝,體會台灣傳統工匠代代傳承的手工藝法;接下來至桃園大溪「大明星天空舞台」,化身武打明星體驗吊鋼絲飛天表演橋段,在藍天白雲下展現英勇身姿!

第二天「大明星時裝秀」則到新竹新埔以臺灣發跡的柿染工藝,創作獨一無二的柿染時裝;最後一關「大明星音樂教室在臺」中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尋找全球三分之一薩克斯風來自臺灣的秘密,吹奏出動人樂章。競賽中歡笑與汗水交織的過程,及遇見臺灣特色所激出的趣味火花,都將製作成4集實境節目,並預計於2019年11月於MEET TAIWAN的Facebook與Youtube頻道播出。

更多活動詳情
請至2019亞洲超級團隊官網:asiasuperteam.meettaiwan.com

(經濟部貿易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