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寶衛地球 讓愛遠傳」環境季系列活動開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寶衛地球 讓愛遠傳」環境季系列活動開跑

2019/10/15 17:03

發起5大綠行動 喚起全民對環境保護的重視

遠傳環境季開跑,friDay影音「與野共生」環境電影節邀請民眾透過影像關心環境。

遠傳「寶衛地球 讓愛遠傳」環境季系列活動即日起正式開跑!自2013年起,推動環境永續為遠傳永續發展的重點之一,而「寶衛地球 讓愛遠傳」則是其中一個重要面向。今年,遠傳特別規劃以講座、影像及實體淨灘等系列活動的方式,鼓勵全民一同參與,期盼喚起社會大眾及遠傳人對環境保護的重視,倡議民眾共同邁入綠生活,還給大家一個清新的地球。

遠傳發言人郎亞玲表示:「遠傳致力於環境永續,並以積極的態度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最近更加入GSMA協會,為氣候變遷倡議,並攜手國際行動通信領導業者,共同致力降低全球氣候變遷影響。以環境議題來說,公司內部除了導入環境相關ISO認證,落實改善環境與節能行動;對外則自2013年起,長期辦理各項環境教育活動,邀請客戶、供應商及消費者共襄盛舉,以達到環境永續的目標。今年,遠傳更精心規劃「寶衛地球 讓愛遠傳」環境季系列活動,包括與長期合作的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及遠傳friDay影音合作「與野共生」環境電影節系列活動,倡導生物多樣性之重要,希望大家共同守護環境,讓更多人愛上大自然,並學習如何與自然萬物和諧共處;號召遠傳內部超過百名員工進行南北部的淨灘活動;在即將召開的供應商大會倡導環境永續觀念及以實際行動保衛地球。遠傳希望透過一連串的活動,喚起社會大眾正視環境生態問題,呼籲大家付諸於行動,共同珍視我們的地球與生態環境。」

遠傳「寶衛地球 讓愛遠傳」環境季系列活動 五大綠行動一起愛地球

行動1:「與野共生」線上影展-即日起~11/13 friDay影音與台灣環境訊協會推出「與野共生」線上影展,透過<與自然共存>、<環境的警告>、<未來的我們>三大主題,期盼喚起消費者對自然環境議題的重視。凡加入friDay影音會員,於活動頁面輸入序號「eff2019」,即可享前30天免費觀賞《海洋奇緣》、《芮氏9.6》、《瓦力》、《全面霾伏》、《人類消失後的世界》等多部環境議題電影。

「與野共生」線上影展網址:https://video.friday.tw/act/EFF/

行動2:實體影展-10/4起辦理三場放映會,10/4已辦理的「北極熊流亡記」放映會,現場小朋友及父母皆踴躍地發言互動,獲得許多迴響,沒參加到的民眾也歡迎10/26及11/10踴躍參與。

詳細放映資訊請參見:https://e-info.org.tw/node/220596

行動3:環境動畫短片-遠傳與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科普動畫頻道 Una Who 攜手製作「如果昆蟲消失了」動畫,揭開蟲蟲消失後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期望透過有趣的動畫方式,讓大家了解昆蟲在地球生態中的重要性,自10/4上架已有上千的點閱數量,影片觀賞請見https://reurl.cc/nVOdxe

行動4:遠傳淨灘活動-遠傳已連續三年號召員工進行淨灘行動,也一直認為淨灘是守護海洋最直接的行動,雖不是停止海洋垃圾汙染的終點,但卻是每個遠傳人親海、愛海及守護海洋的起點,因此將號召上百位同仁於10月及11月前往遠傳所認養的北部及南部的沙灘進行淨灘,期望能號召員工留一天的時間給地球,還給大自然乾淨的面貌。

行動5:綠色嘉年華-遠傳每年定期於年末推動「綠色嘉年華」內部環保節能相關活動,包含辦公環境瘦身、蔬食週、倡導生活節能小技巧及時事環保議題教育宣導等。今年12月更將辦理環境講座活動,期能將環保綠行動深入員工及工作環境中,同時也將邀請遠傳供應商一同響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