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鎖定新莊 中悦商辦一次談四層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上市公司鎖定新莊 中悦商辦一次談四層

2019/10/15 11:58

雙北四大商辦金磚新莊居冠 新莊成立全球總部搶搶滾

新莊商辦熱!熱!熱!日前又出現從相關電腦產業的股票上市公司,直接鎖定中悦位於新莊即將完工的【中悦IFC】洽談全球總部設立事宜,這是繼投資金額64億元的「儒鴻企業總部」、宏匯集團BOT的「i-Tower雲端科技大樓」、先鋒、夏姿、貝斯美德、佳能等企業總部在新莊的再一波熱潮。

據中悦內部說明,該股票上市公司原本打算自己蓋總部大樓,同時評估了五股、新莊、板橋廠辦合一的方式,但以新莊的交通優勢最後定版,而且與中悦深談之後,發現直接進駐最新商辦,將研發中心與行政中心整個獨立出來,並以需求坪數轉換樓層面積,只需【中悦IFC】的四個商辦樓層,還能讓員工使用該棟的公共設施,真的比自己蓋總部大樓還划算。

該客戶也表明,曾經參訪過美國GOOGLE、FACEBOOK、亞馬遜的辦公總部,累積很多想法,不考慮南港、大直、板橋,因為在地理上不方便。總部設在新莊,有機場捷運,離台北市又很近,國外的員工回來接受訓練更方便些。即將完工的【中悦IFC】,隔30米中平路即是初開工動土【CBD時代廣場】,都比鄰中央合署辦公大樓正,與「儒鴻企業總部」形成一個新莊最核心區域。

新莊副都心交通擁「機場捷運」、「快速道路連結國道」,同時有「中央合署大樓」、「新北產業園區」、「知識產業園區」、「商場、飯店、頂級辦公3大BOT案」等,除有大型公共建設支撐外,產品規劃也非常廣泛,住宅產品從剛性需求到換屋族群,甚至辦公用的頂級商辦都一應俱全,在新北各重劃區之中,可謂是最多元的區域。

雙北4大商辦金區 新莊副都心CP值爆表

中悦IFC洽詢專線:02-8521-688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